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年车友花12万元买辆二手宝马745Li,妻子:每天待它如珍宝

2018年04月07日 18:52: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中年车友花12万元买辆二手宝马745Li,妻子:每天待它如珍宝

很多中老年车友心中们都会有一辆很情怀的车,但是只有很少的人才敢花重金去买,这不,不久前在江苏一位50岁车友花了12万元买到了一辆二手宝马745Li豪华车,图为车主已经开了三天后了,板正的宝马745Li越看越有尊贵感,满满的年代感。

车主说:“这是2004年的宝马745Li,那时候我在开出租车,当时特喜欢这辆宝马7系,从没油想过开过此车,现在年老了,此车都差不多没了,于是收了一辆成色不错的二手老宝马7系,现在看看真心板正。”

妻子说:“我们现在没有生活压力了,老伴的兴趣就是汽车,不久前买回来这辆车,现在它每天就像对待珍宝一样对着它,虽说让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我很理解,只要老伴开心点就行了。”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老宝马745Li的驾驶室,简洁大气显得很低调,宽敞的驾驶室商务性很浓,毕竟当年此车售价过百万元,车主一般都是请驾驶员的,驾驶室一般都是给驾驶员座的。

此车虽说车很长,不过较为沉稳,操控起来较为轻松,没有那么苦难,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4.4L 333马力 V8发动机,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给人感觉很有沉稳感,配合着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平顺性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