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昌车友花126万元买辆英菲尼迪QX80,妻子:这车的缺点也很多

2018年04月08日 00:00: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南昌车友花126万元买辆英菲尼迪QX80,妻子:这车的缺点也很多

不久前,江西南昌一位女车友晒出了自己家的英菲尼迪QX80,女车主表示此车是丈夫花了126万元买到的,平时作为商务用车兼顾家用,不过现在此车就放在家里了,家里人都不愿意开了,因为此车太大了,在市区里开都不方面停车了。

女车主表示此车每天就停在路边,作为全尺寸SUV,此车确实很大,虽说停车较为困难,但开在路上绝对有面子,驾驶视野较为开阔。

英菲尼迪QX80的车身线型较为大气,也被戏称为“移动的墙”“大猛犸”,停在楼下也是身份面子的象征。

女车主表示平时自己都不开,此车刚刚买回家后经常开,因为那时候就图新鲜,现在但是此车太大了,太稳了,毫无操控感而言,现在我果断不开了。

英菲尼迪QX80的宽敞而保守的驾驶室,没有商务感而言,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5.6L 441匹马力 V8发动机,大扭矩爬坡还是很强的,作为全尺寸SUV,它在高速行车时非常的

女车主打开尾箱门表示平时丈夫还开它出去自驾游,作为旅行车用,不过这空间确实很大,可以当做床来休息了,不过车子太大了,停车很不方面,很多时候的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