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电动车/续航300km Luka EV官图发布

2018年04月08日 09:50:3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复古电动车/续航300km Luka EV官图发布

  日前,捷克一家创业公司MW Motors展示了其第一款产品,一辆具有浓郁复古气息的电动车Luka EV。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全车仅重815千克,并搭载了21.9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30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这款Luka EV车上,我们能够找到20世纪中期许多经典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使用了最具代表性的BMW经典双肾进口格栅搭配圆形车灯,而车身造型很像是1958年款大众Karmann Ghia敞篷版的造型。来到车尾,又能见到60年代早期阿斯顿·马丁DB4的影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经典的复古元素和现代的设计进行了结合,使用了触摸屏幕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此外碳纤维材质和皮质座椅的使用,也为车内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Luka EV搭载着四台17马力(12.5千瓦)的轮毂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9.6秒。

  新车采用了铝制底盘并搭载了21.9千瓦时的电池组用来保持车身重量,整车重量仅为815千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电池电量从0%充到80%只需要一个小时。目前该车已经完成定型,只等待进行安全碰撞测试后就可以上线售卖了,预计该车采用订单式销售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