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将淘汰F-Type R,R车型被淘汰,SVR将迎来曙光

2018年04月08日 11:37:36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捷豹将淘汰F-Type R,R车型被淘汰,SVR将迎来曙光

图:Motortrend

文:妮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捷豹F-Type R车型即将停产,同时其将淘汰旗下全部R系列车型。

以上说法也得到了捷豹SVO部门设计负责人Wayne Burgess的证实,他表示捷豹想要在更加强劲的SVR投入更多精力。

“捷豹现在旗下的每个系列,并不是有足够的空间来发展R以及SVR这两款车型,我们发现, F-Type RF-Type SVR这两款车之间存在一定的竞争,F-Type R确实是一款很棒的车,而F-Type SVR也很具有挑战性。”

而捷豹去年在美销量不足4万台,“我们需要在产品中有一款真正的光环车型,淘汰R系列,这也是更好的处理方式,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让SVR系列有更多的展现空间。”

正如他所说的,可以看到全新F-Pace SVR树立起了很好的典范。“现在产品开发陷入困境,我们都有目共睹,从设计和产品的角度来看,SVR系列真的很不错,包括头部空间和产品差异化方面,都做得很好。”

为了避免更加尴尬的局面,性能强大的SVR继续来接它的班,不难看出R系列之所以要取消,其实跟它有很大关系。由于R系列和SVR车型定位太接近,同质化太严重看来只能牺牲级别更低的R系列。

对于捷豹的这个决定,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开着标致4008出去浪,一路体验法系SUV,为何这么多意外?

不仅年轻十岁,还能自动驾驶,全新奥迪A6让奔驰E宝马5继续看尾灯?

全新日产天籁亮相,搭2.0T黑科技发动机,雅阁凯美瑞闭上了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