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锐宝官图发布,但网友们只关心他的内饰!

2018年04月08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迈锐宝(国内为迈锐宝XL)车型的官方图片,整体造型更加秀气,预计国产后的迈锐宝XL车型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融入了镀铬饰条,LED日间行车灯升级为带状造型;侧面线条与现款一致。

null

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改变,Y字形的设计再加上LED光源。说实话,比老款丑多了。不得不说,迫于年轻化潮流的影响,新款迈锐宝造型显得更加年轻时尚(秀气但不大气),似乎逐渐远离美系车应有的威猛大气,品牌标签的渐渐模糊,中年大叔们看了估计要吐血吧。

null

相较于新款迈锐宝的外观设计,消费者更多的关注的还是迈锐宝的内饰,小编周边有朋友就是因为这尴尬的内饰而投向了蒙迪欧的怀抱。援引网友说的:“30万的外观,5万元的内饰!”可见内饰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null

(2018款迈锐宝XL内饰图)

小编查阅了现款迈锐宝车主的口碑报告可以发现,迈锐宝的内饰用料真的不够诚意。内饰设计过于简单,细节处理不够精致到位,超级多的硬塑料给人感觉十分掉档次,布材质的门板和中控等等,让人抓脑,这真不是一辆B级车应该有的水准。也难怪消费者一听到迈锐宝改款,最关心的便是他的内饰。

null

除了内饰,消费者还关心的便是动力问题。从消费者对现款车型反馈来看,虽然中段加速不错,但D档起步稍肉。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提供包括1.5T、2.5L、1.8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配备,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小编不由得感慨,网友幻想的2.0T+9AT估计有点悬了。

null

(2018款迈锐宝XL外观图)

曾经被网友戏称“屌丝三宝”之一的迈锐宝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青睐,他们对其年轻化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评价颇高,再加上对美系车的情怀加持,部分消费者更是把车辆比作自己的媳妇,对旁人所谓的一些缺点直接忽略不计。但面对君威、蒙迪欧等竞品强势攻势,迈锐宝销量波动也较大,今年2月销量仅为5400辆,不及去年12月销量的1/3,也亟待产品力的升级来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

null

去年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在“雪佛兰之夜”上宣布了“四新”战略,将布局全新产品、全新网络、全新服务、全新品牌形象。从新款迈锐宝的官图来看,着实是“四新”战略的重要体现。不得不说新款迈锐宝在外观上愈加年轻化,如果在内饰方面加以改进的话,消费者是很乐意为“A+的价格,获得B级的享受”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