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超跑”再添一员,名爵6插电混动版售价16.98万元起

2018年04月17日 20:55:04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平民“超跑”再添一员,名爵6插电混动版售价16.98万元起

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凭借着极具动感年轻化的外观引来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就在今天(4月17日),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终于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6.98-18.68万元。新车动力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

外形沿用汽油版设计

名爵6插电混动版沿用了汽油版优秀的外观设计,中网边缘与大灯相连,“伦敦之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雾灯区域的通风口造型设计,让前脸极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与传统汽油版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流畅,颇具设计感,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星辉骑盾格栅,并突出中间的MG品牌标识。新车将提供包括红、白、灰以及黑色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LED前大灯、自动大灯、LED渐进式转向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名爵6插电混动版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95*1848*1458mm,轴距达到了2715mm。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配合尾部向内收拢的设计,让尾部动感而紧凑。两侧的“流光溢彩”风格尾灯内部的带有修长的LED灯带,并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接,简洁而不失精致。车侧和车尾在标识上进行了改变,区别出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科技配置极为丰富

新车内饰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时尚,辅以银色饰板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提升内饰质感,相较于汽油版车型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中控台嵌入10.1英寸触控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在配置方面,提供12.3英寸交互式全虚拟仪表、10.1英寸中控液晶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

同时还配备APA全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报警、车道偏离报警、车速辅助控制、360°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新车还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

蓝绿双芯组成强大动力系统

名爵6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由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EDU双电机电驱变速机构组成,这套系统可以为混动版车型提供228匹马力以及622牛·米的最大综合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5升。

EDU变速机构采用了双电机+双离合的设计,相比单离合电机拥有更高效的动力传输,以及更经济的油耗同时为燃油机和双电机提供性格分明的驾驶模式。

名爵6插电混动版运用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其油电合计续航里程可达705公里,纯电续航53公里。新车搭载9.1千瓦时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0-100%充电时间需要3小时。

名爵6插电混动的正式上市,拉开了MG名爵布局新能源的序幕。在名爵6插电混动2018年上市后,互联网SUV名爵ZS的纯电动版本也将于今年问世。2019年,新一代中型SUV的新能源车型也将上市,2020年,倍受期待的MG E-Motion纯电动版、豪华旗舰SUV的插电混动版也将投放市场,产品将覆盖轿车、SUV及高端跑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