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在沃尔玛旗下100多个美国门店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8年04月19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大众将在沃尔玛旗下100多个美国门店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旗下部门Electrify America和沃尔玛(NYSE:WMT)在周三宣布,Electrify America将于2019年中期以前在沃尔玛旗下分布在美国34个州的100多家连锁店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是Electrify America在全美范围内扩大充电基础设施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

641.jpg

“我们认识到,电动汽车将日益增多,并变得越来越重要。”沃尔玛的能源副总裁Mark Vanderhelm向路透社说道。“我们正试图提前做好准备。”

在沃尔玛美国连锁店建设充电站是Electrify America一个更广泛项目的组成部分,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6月份以前在全美范围内建设近500个充电站,为其安装2000个充电设备。

Electrify America的基础设施高级主管韦恩·基伦(Wayne Killen)称,80%的沃尔玛充电站都将安装在靠近高速公路的连锁店,剩余20%则将安装在大城市地区的连锁店。

通用汽车(NYSE:GM)和福特汽车(NYSE:F)等大型汽车制造商都已经宣布了电动汽车投资计划,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投入数百亿美元的资金来开发电动汽车,这对于正在亏钱的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NASDAQ:TSLA)来说是一种直接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