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秒破百 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来了

4038年04月24日 15:24:58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今天的时代,是一个创新创行的时代,国家基因库、贵州中国天眼、南海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港珠澳大桥、高铁等等,创新正在一日千里地改变着我们的国家。而汽车,作为现代工业的精华所在,自然也不可能超然世外。从燃油到电动,从合资到今天的外资股比放开,从简单代步到共享出行方兴未艾,自动驾驶、无人驾驶也正在展示出迷人的魅力,汽车及它所处的这个行业,都在发生着深刻而长远的变革,产业链体系正在重构、产品形态将被重新定义、生产方式将会深度变革,任何一个想要在这新时代里有一席之地的企业都必须迎潮而上,主动求变,才能成为新时代的强者。

就在4月23日,在业内首推互联网汽车的上汽集团,在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召开的第二届创行者大会上,又出大招,兑现2017年首届创行者大会的承诺,全球第一款电动智能超跑——荣威MARVEL X全球首秀。这款车凝聚了上汽集团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等新四化方面的最新成果,黑科技满满,智能升级,在很多方面都足以让人惊诧。

null

自从荣威RX5诞生的那一刻起,上汽荣威的骨子里就打上了互联网与创新的深刻印记,一路狂奔,写下了互联网汽车的傲人篇章。目前,上汽互联网汽车用户超过60万。史上最大规模 OTA空中升级、光之翼跑车首发亮相,都展示了上汽荣威在创新发展上的视野与眼光。 这次创行者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大创行”,在活动现场,汽车专家、互联网大咖、各领域的牛人济济一堂,就未来汽车的发展“思想众筹”。而这次大会上发布的荣威MARVEL X就是上汽荣威引入“创行者”实践的智能新物种。从酝酿到量产,这款车代表了上汽荣威对于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那它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呢?

null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车保留了光之翼概念车90%的面貌,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概念车的外观,它的侧面有着动感的腰线,0.29的风阻系数也是同级最低。

null

从性能上而言,荣威MARVEL X的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秒,难怪在活动现场,王晓秋还按照网上的惯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强调了这一点。是的,自家的好东西,怎么能不好好地表扬一番。而且,说实话,这样的加速表现已经达到了百万豪车的级别。此外,这款车还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保时捷团队完成底盘设计调校。它还有着500公里的最长续航,14.2KW的百公里超低能耗。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服务,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更是如此。荣威MARVEL X的用户将会享受到线上线下一体的销售服务网络、全透明可视化服务流程,同时,上汽荣威还推出超级用户计划,用户可享受到智能管家、紧急送电等升级服务。

不止于此,荣威MARVEL X还有着满满的黑科技,实现了多个全球第一,显示了上汽荣威在智能科技上的不凡之处。

荣威MARVEL X搭载了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车辆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为汽车增加了几分人情味。

斑马智行系统是上汽的宝贝。荣威MARVEL X是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再加14寸超级悬浮式大屏与全新交互UI,为用户带来更加时尚而有趣味的互联网用车体验。

荣威MARVEL X还率先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是全球首台实现这种应用的量产车。它搭载了AR增强实景导航技术,图标会直接出现在实景中,在行驶过程中,会提前预示变换车道,以及碰撞预报警,导航显示清晰易懂,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体验。

null

荣威MARVEL X还是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搭载无线充电,让电动汽车进入无线时代。

泊车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个难题,上汽荣威深入了解用户心理,以领先智能科技满足用户需求。荣威MARVEL X成为全球第一台会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智能汽车。这款车首次搭载自主研发的AI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率先量产应用自主研发最后一公里无人自主汽车技术

作为一款互联网汽车,自然要有更多的网络标签。在荣威MARVEL X闪亮登场的同时,上汽荣威还同步开启了荣威MARVEL X的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将享受抢先体验荣威MARVEL 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

据了解,荣威MARVEL X将在今年6月底开始预售,9月份交付给超级用户。

null

这是一个创新创行的大时代,唯有开放视野,拥抱世界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荣威MARVELX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