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捷途X90 专注于美好生活

2018年04月2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捷途X90 专注于美好生活

  【车讯网 报道】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有一新生力量捷途(JETOUR),针对假日出行,多口之家等不同需求的一个新品牌,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捷途以着精耕“旅行+”细分市场,专注美好出行,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

  此次车展上捷途还发布一款基于X70打造的定制版本,名为X70 Coupe,其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特别版车型。

  之前发布的X70,X70S我们在此就不过多介绍了,这次车展亮相了全新的中大型SUVX90,X90在外观观设计方面,新车前格栅由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构成,前保险杠两侧也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此外,这款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LED前大灯。

  从侧面来看,捷途X90延续了此前发布的X70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车身尺寸超过了5米修长的车身也更显大气。车顶配备有银色行李架,轮胎尺寸为255/45 R20,并配有双五幅铝合金轮圈,此外还有多种尺寸及造型的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后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则融入了LED光源。保险杠下部采用了黑色包围,银色的护板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未来已来,奇瑞控股捷途iPeL正式迈入5G时代,以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为方向,意在为汽车新生活提供一种全新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首款基于该技术打造的JETOUR X 正式亮相。

  从新车设计来看,细节图片给我们展示了很多科技元素。除了科技感十足的LED前灯还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细节尾部以及整体轮廓来看新车还是比较常规但富有力量感的SUV造型。如悬浮车顶、电收入式门把手、尾部标识又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