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

2018年04月25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北京车展】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

ES一直都是雷克萨斯亚洲地区的销量担当之一,去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卖了13万辆,ES几乎占到近一半,达到了5.8万辆。而现在,新一代ES来了,作为现款ES和GS的共同继任者,它都具备哪些亮点呢?

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且格栅由原来的横向改为纵向,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辨识度。

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依然会是2.0 L、2.5 L和ES300h混动车型,只不过现款ES250车型会更名为ES260。

编辑观点

雷克萨斯ES多年来一直没有迎来真正的大换代,与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有点儿竞争力不足。而现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终于降临,选择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也足见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但除了继承高品质的格调外,能否玩转更多的高科技或许才是现阶段雷克萨斯应当考虑的事情。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