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携Maybach concept SUV /A级三厢版引燃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5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本次北京车展期间,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 Concept以及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迎来了全球首秀。其中,后者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 Concept

 

以一副奢华的形象呈现在观众眼前的Ultimate Luxury Concept,据称是研发团队对国内富豪进行充分调研而生的产物。考虑到官方并未有任何关于这款车型的量产计划,所以它更多是用于试探市场反应。当然,在Ultimate Luxury Concept身上应用的多种设计理念,未来也将出现在迈巴赫的产品当中。

null null null

至于内饰方面,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实木饰板等元素组成了一如外观的奢华风格,而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偏好,我们可以在后排中央扶手处看到整套茶具以及鲜花以作点缀,虽然有点天马行空,但也不失为针对中国市场的点睛之笔。

 

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在这款新车推出前,奔驰只有一款CLA能够与这一级别的BMW 1系以及奥迪A3一战,考虑到CLA本身定位乃至定价等问题,这显然是一场不太公平的竞争,而这一境况,也随着这款长轴距级轿车而改变。

null null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长轴距A级轿车基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A级打造而成,相对与原本两厢的A级,多出来的饱满臀部是其一大亮点。相对于现行的CLA,其造型尤其是车顶线条不再剑走偏锋——这显然对后排乘客更为友好。

null

而在内饰方面,让人惊喜的是,长轴距A级轿车正如它定位更高的兄弟,采用了两款尺寸可观的巨大屏幕,更引入了进行过本土优化的MBUX系统(语音识别更为智能),系统取消了过往的Command按钮并以操作面板取代,同时中控屏幕也引入了学习成本更低的触控式,当然,作为这款车的最大亮点,额外增加60mm至2789mm的轴距足以为后排乘客带来十足的腿部空间。

null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则为3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为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后悬挂,而低配车型则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