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英菲尼迪QX50国产版本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英菲尼迪QX50国产版本亮相

  【车讯网 报道】4月25日,东风英菲尼迪的展台亮相了一台重磅中型SUV——全新QX50。新车为一款换代车型,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黑科技加持的动力系统是其亮点。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凶猛简洁,其车身长宽高分别: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此外根据高低配置的不同,新车大灯组内部的灯腔设计也将有所区别。

  内饰部分,新车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诸多功能,从而减少了中控台的按钮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失大气。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颇有看点,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奥托循环)、电控涡轮泄压阀、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堪称黑科技。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