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 500km/售价 68.8 万元起 捷豹 I-PACE 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4 月 23 日,捷豹 I-PACE 在捷豹路虎之夜活动上公布售价。作为捷豹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 SUV,定位于纯电动豪华中型 SUV的捷豹 I-PACE ,NEDC 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 500km 。新车价格为 68.8 万元起。

IPACE.jpg

(价格图)

造型方面,捷豹 I-PACE 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霸气且具有侵略感,雾灯区域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加上运动化的包围,暗示其不俗的性能。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车顶的线条则很有Coupe 车型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4682*2011*1565mm,轴距为 2990mm。

捷豹-1.jpg 捷豹-3.jpg 捷豹2.jpg 084643zpfiayir04g0p0nn.jpg

内饰部分,捷豹 I-PACE 的内饰自然不乏科技感,无论是悬浮式中控台、全液晶仪表盘都是很好的科技化体现方式。此外,捷豹 I-PACE  继承了家族一贯精致的英式豪华工艺,内饰被钢琴漆、碳纤维以及真皮等多种材料覆盖。

063815ng9ojss41644d0s4.jpg 063807vaxhfghnnbfg669l.jpg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 I-PACE 的中控台采用类似路虎揽胜星脉的上下双屏设计,其中上方触控显示屏集成有多媒体、车辆状态以及导航等常规功能。下方触控屏提供了常用功能控制,如空调控制、音响控制等功能。

070914ia7re7raz7jc884o.jpg

动力方面,捷豹 I-PACE 通过高效电动机驱动,搭载 81kWh 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可最大输出 294kW(400Ps)的动力和 696Nm 的峰值扭矩,由于两组电动机和传动系统被分别集成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故可以实现电动四轮驱动。NEDC 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 500km,若使用 100kW 快充,电池充到80% 需要 40min 。

动力.jpg

新出行点评: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的越发普及,捷豹也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 SUV ,并展现出了传统车企在技术方面的深厚底蕴。新车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可谓相得益彰,更加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捷豹-1-926.jpg

下载「新出行」App ,查看更多独家新能源&智能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