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300携两款新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记者在众泰汽车展台,看到众泰首款纯电SUV——T300EV、众泰T300 1.5L CVT小改款两款新车。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null

众泰T300 1.5L CVT带来更多选择

据了解,众泰T300 1.5L CVT小改款车型弥补众泰T300 1.5L自动挡车型的空缺,同时1.5L CVT车型新增尊贵型配置,提供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而1.5L CVT精英型也较手动版本将16寸钢制轮毂升级为16寸铝合金轮毂,这对入门车型的造型提升有很大帮助。据现场展车来看,新车大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熏黑设计,新增全黑内饰设计风格、后备箱门设置了开启开关一定程度的提升了使用便利性,整车轴距继续维持2610mm同级跨级优势。

null null

众泰T300EV——众泰汽车首款纯电SUV

null

同时亮相的众泰T300EV,作为众泰首款纯电SUV车型。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经典的双腰线设计,在保证电池组合理安装的同时尽可能地避免了对车内空间的影响。据悉,众泰T300EV将提供三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预计会在10~15万之间。

null

据相关人士透露,众泰T300EV全系标配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语音控制系统、多主体彩色液晶大屏仪表。其中液晶仪表总成根据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改动,显示清晰易读,中控区域多媒体大屏搭配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null

众泰T300实力派驾趣原创SUV堪称小型SUV的一匹黑马

10万级SUV市场是中国品牌的主要战场,5.68万起售的众泰T300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原创的外观设计以及精致的内饰做工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在安全配置及科技配置等方面也都表现的十分出色,2018年首月完成销量1.2万辆,遥遥领先其他同级车型。

众泰T300不管是已经上市的燃油版车型还是即将发布的新能源纯电动车型,都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随着众泰旗下首款纯电SUV试水车型面市,进一步说明T300产品线的意义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