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新势力看众泰汽车玩转新科技

2018年04月26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4月25日,是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时是全世界汽车行业的焦点,各大自主品牌都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大招。品牌未来的格局,产品前沿的科技,新车设计、工艺品质等,都在给我们以及世界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null

众泰汽车自然也不例外,在本次车展中携旗下新车T800和T300EV等9款主力车型一同和大家见面,这也是众泰汽车重组上市后的首届北京国际车展,全新的品牌,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理念,彰显了众泰汽车传承工匠精神。

null

概念车型i-across,带你展望不一样的"众泰"

针对科技方面,众泰汽车可以说是一展风采,发布一款概念车型i-across,并设置了智能VR磁悬浮汽车体验专区,成为了本次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

null

我们不妨先来看看众泰的这款i-across概念车型。首先,外观方面就给了我们极大的视觉冲击,封闭式的额前格栅两侧开了大面积的散热孔,配上黑色网格背景与蓝绿色的大灯组,让我们看到了非常前沿化的设计流露。

null

细节方面,新车取消了后视镜,换成了摄像头。同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新的LOGO,和下方用漆点点缀的"Z"字样LOGO。

null

尾部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双出镀铬尾排,整体运动感气息很浓厚。

null

概念车动力方面有望参照众泰T800上的那台2.0T发动机,其参数为最大马力171kW(232PS),最大扭矩为350N·m,从账面数据上看,众泰这款i-across概念车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众泰汽车厚积薄发,展示前沿智能科技!

看完了概念车型,小编带大家再来领略一下众泰汽车着重发展的全新科技,以3.0产品战略为导向,众泰汽车制定了全新平台架构规划、全新技术及智能化规划。众泰汽车通过智能VR磁悬浮汽车体验专区,向我们展现出了智能VR磁悬浮汽车体验专区。

null

众泰展台VR体验区内,不少热心的网友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候,同时也引来了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都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等设备拍照摄影报道。而此次众泰VR体验的主题是,人们未来的出行方式的探索与分享。"磁悬浮飞行汽车"属于未来有可能性实现的人类科技之一,同时以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来得到消费者及市场的认可,激发更多乐趣的价值及整体品牌的价值。

null

本次车展众泰汽车还将最前沿"黑科技"亮相展台,供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核心技术,包括燃料电池底盘、2.0T GDI发动机和7速DCT变速箱等,通过产品的核心技术、智能科技配备,彰显出众泰汽车近年来厚积薄发和综合实力。

结语:面对新时代日益激烈的竞争,众泰汽车用庞大的产品阵容,前沿科技的配备、智能网联、自动化驾驶等核心内容。来告诉我们众泰汽车对未来市场和消费者的理解。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众泰汽车大步向前的发展使命,正在引领着自主品牌的又一"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