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迈巴赫首款SUV概念车/A级三厢版入局 今年奔驰hin有看点

2018年04月27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北京车展】迈巴赫首款SUV概念车/A级三厢版入局 今年奔驰hin有看点


在今年北京车展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和smart四大品牌齐齐亮相。在所有车型中,最有话题性的可能就要数全球首发的长轴距版奔驰A级三厢轿车以及同样是全球首发的迈巴赫概念SUV。
迈巴赫的首款SUV 了解一下

看,这是迈巴赫的第一辆SUV。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吗?虽然现在只是一个概念,但它表明最终的产品将不只是我们所期待的金光闪闪的奔驰GLS,这本身就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这款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的SUV概念车来源于梅赛德斯中国高级设计中心。在这其中还有很多有关“感官纯度”、“运动外观”和“均衡比例”的讨论,那接下去就看看它是否实现了这些事情。

戴姆勒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说:“梅赛德斯-迈巴赫豪华SUV的愿景是一辆从未见过的全新车型。这辆车融合了SUV和轿车的DNA,打造出一辆超现代的三厢SUV。”

如果你正在考虑如何融合这两类类型冲突的车型时,这同样要归功于中国市场。这是一个向SUV敞开拥抱,但又有一大批人坚守三厢轿车的市场。

除了外形,在细节上也体现了它的豪华。它使用了24寸的轮毂(!),还采用了与路虎揽胜星脉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而其格栅则来自于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

在这个全民电动化的时代,迈巴赫自然也不会落下。作为一款电动车,它扁平的底部动力电池的可用容量约为80kW/h,相应的续航里程超过500km,同时还具备快充功能。另外它还搭载完全可变的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动系统的输出可达550kw。

迈巴赫SUV的“mini me” 全新A级三厢版轿车全球首发

如果你喜欢新的迈巴赫SUV但又希望它的体积小一点?新款的奔驰A级三厢轿车可以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你会发现他们俩有着极其相似的外型。

就目前而言,在中国市场推出一辆三厢轿车仍旧是一个大新闻。全新A级三厢版轿车的全名叫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记好了,这可是考点。它的轴距比标准的A级掀背轿车长了6cm,奢适,嗯,就是这个词。

它是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化,前大灯和尾灯都是LED光源并采用三角形设计,整体的车身线条和奔驰C级区别不大,“L”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很吸睛,并且与尾灯遥相呼应,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充满运动感和时尚感;五角星形状的轮圈也很个性,远远看上去,就知道这是一辆奔驰汽车。

内饰部分,与奔驰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新款A级两厢版保持一致,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两块10.25英寸的数字液晶屏幕还是很有科技感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和奔驰CLS基本相同,此外,MBUX人机交互系统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A级上,关于安全配置,新A级三厢版也是一应俱全,像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有匹配。

在动力上,新A级三厢轿车将搭载奔驰与雷诺最新开发的1.4T和奔驰自家的2.0T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为100kW至140kW,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虽然迈巴赫SUV概念车现在看来还是有些遥不可及。不,我并不是说我缺那几百万。但在今年夏天,全新长轴距版A级三厢车就会上市,届时在紧凑级豪华车领域,BBA都有了自己的三厢轿车。不过谁将真正在这个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还是要等A级上市之后的价格所决定。毕竟,价格始终是左右品牌之间竞争的关键。

即便如此,随着奔驰A级的入局,豪华车市场除了SUV,又多了一个更激烈且更有看点的争夺点,不是吗?

- END -

"Alcanzar los objetivos es una tarea heroica."

“每个目标的实现都是一项伟大的工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