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龙客车全方位交通服务保障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年04月2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刷脸支付、无接触安检、无人驾驶……这样的高科技再也不只是出现在电影里,而是来到了大众身边。

2018年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高规格、 高水准、高质量的“数字盛宴”,云集国内众多重量级嘉宾,包括国家部委领导、省市代表、大型央企负责人,以及包括360、华为、互联网企业四大巨头BATJ在内的领军企业代表齐聚福州。同期举行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同样吸引了293家参展单位,一大批国内领军的数字经济企业,纷纷亮出各自最新、最强的科技成果。

峰会上,金龙客车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试乘,与此同时,作为福建汽车工业的代表,金龙客车再担使命,从豪华大巴、纯电动公交到救护车、特勤警务车等,以全系列产品,为参会嘉宾、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提供全方位的通勤解决方案。

金龙纯电动 峰会的绿色元素

作为往返峰会现场、酒店,以及会务工作区循环摆渡车,由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抽调的全新金龙纯电动公交,为峰会带来绿色环保的交通服务。

金龙纯电动公交 为峰会提供绿色环保的交通服务

“这批金龙纯电动公交自从4月21日起就开始服务峰会,最早班六点半就发车了。根据会务需要我们调整发车频次,22日开幕当天工作人员参展嘉宾激增,我们加快发车频次,最密时达到五分钟一班,收班时间也将根据峰会通勤需要而延长。”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调度告诉记者。

如此密集的班次、高负荷的运转,金龙纯电动是否经受得住考验?“金龙纯电动公交我们十分熟悉,开着方便,坐着舒适,尤其节能方面特别出色,平常我一天运行140公里下来,电量还剩将近60%,峰会期间即使调高一倍频次,肯定也没问题。”担任本次峰会纯电动摆渡车的司李师傅对金龙纯电动信心满满。

前往会场参观的市民同样可乘坐零排放的金龙纯电动公交。据了解,目前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拥有600辆金龙纯电动公交服务市民日常出行。在峰会期间,对于开往峰会现场的公交线路,增加了金龙纯电动公交数量,更好地服务市民观展需求。

专属座驾 相伴美好旅程

4月22日晚,金龙客车豪华大巴载着嘉宾出席本次峰会的重要议程——“数字经济·闽江夜话”论坛。当晚,闽江两岸流光溢彩,美丽的夜色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金龙客车舒适的乘坐体验,让这段旅程更加美好。展会期间,金龙客车承担丰富的各分论坛的接送任务。

金龙豪华大巴服务嘉宾出席重要活动

“我白天在会场参观、试乘了你们的阿波龙,没想到现在又坐上金龙大巴。”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告诉记者:“这些金龙大巴虽然没有像阿波龙那样拥有高科技,但颜值、舒适性一样很棒,而且为我们在峰会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他表示对金龙客车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金龙客车服务上千名志愿者通勤

峰会期间,上千名志愿者为峰会及嘉宾、记者、观展人员,提供热情、细致规范、专业的志愿服务,成为峰会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为保障志愿者工作正常开展,从4月13日开始,金龙客车就已派出大巴接送志愿者,服务他们在工作区、各峰会会场之间的流转。金龙客车贴心的服务、舒适的体验,成为志愿者们服务峰会的温馨记忆。

此外,金龙轻客、救护车、特警车也都在各自岗位上坚守着,为峰会顺利进行添砖加瓦。

匠心服务 全力保障会务通勤

历经全国两会、北京奥运会、世博会、首届青运会、金砖厦门峰会等重大活动考验的服务保障团队,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金龙客车更以高度的专业能力和细致用心的态度全力保障用车服务。

金龙服务团队 全力保障峰会通勤

“虽然重大活动交通保障的经验已经很丰富了,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这次保障是全方位的,车型涉及较多,服务周期较长,针对此,我们做了十全的准备。”金龙客车售后服务保障总指挥王端峰表示,“从会议前期到会议期间,保障团队对车辆进行了保养与全面排查,确保会议期间用车性能完好,同时设立应急抢修组织机构。峰会开幕前,我们还从总部抽调了服务精英,24小时待命,竭尽全力以零故障圆满完成峰会的通勤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