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一招占领“制高点”:首款电动SUV E-HS3 亮相!

2018年04月2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红旗一招占领“制高点”:首款电动SUV E-HS3 亮相!

2018年北京车展的一汽红旗有些不一样,尽管年初才刚刚宣布品牌独立,但蓄力已久的红旗品牌不仅独立设馆,而且带来了华丽的产品矩阵:包括红旗H5、红旗“E·境”GT concept概念车、红旗首款SUV E-HS3、智能驾驶舱等在内的共7款新车型。

这次全新的红旗品牌不再专注于高端车型领域,也开始了向普通的民用车领域进发,而且也开始不仅限于轿车,红旗也要开始涉足SUV甚至跑车了。我们来看看本届车展上,这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红旗E-HS3。

就整体的外观设计来看,这辆全新的红旗E-HS3应该是基本处于量产化的状态了,就颜值而言,虽然谈不上惊艳,但是用漂亮来形容毫不为过,特别是对于这个刚刚转型的红旗品牌来说,这无异于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能够拿出这样的作品也是值得点赞了。

新车的前脸非常霸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竖条状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另外还配备了对勾形LED日间行车灯,车头的标志依旧采用了红旗logo。

看到这辆全新的E-HS3的侧面,按照大多数人对红旗品牌的印象,很难相信这是一辆红旗车,侧面部分完全放弃了那种复古方正的风格,更加流畅动感的线条完全与时代接轨了。其中D柱位置的造型特别个性,没有使用目前几乎程式化了的悬浮式车顶,而是使用了前倾式的D柱造型,而且尾灯组和后风挡向两侧的延伸造型都配合了D柱的这一造型。

保险杠的下方采用的是黑色包围,即突出了运动感也突出了SUV的特性,大尺寸的轮圈搭配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不得不说红旗总算是醒悟了,尾部也采用了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的红旗二字依旧让人感觉非常的亲切,下方的银色镀铬饰条也增添了些许美感。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造型虽然没有像外观使用个性化的设计语言,但是横平竖直的线条营造出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看上去很有亲和力,配置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在空调出风口下部还有一个触摸屏,这也类似于红旗L5的配置和布局。方向盘与红旗H5上的是同款,红旗两个汉字车标十分直截了当。

红旗首款SUV E-HS3也是继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型。集成了目前红旗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前瞻优势,E-HS3拥有同级别最高的智能化程度,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它的亮相诠释了新红旗的新潮、智能科技、未来感和创新感。

总结:在SUV领域这款车如果能够依旧像H5这样亲民,价格定在15万左右的话,相比不仅是情怀的力量,这辆红旗SUV都能够成为爆款的。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