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旅行车该有的样子,奥迪推出新款A6 Avant

2018年04月27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旅行车市场,随着新奔驰E级的推出,沃尔沃重新拾起旅行车,捷豹向美推出新款XF Sportbrake等一系列动作,奥迪终于坐不住了。近日外媒报道,奥迪将在美推出新款A6 Avant旅行车。

null

新款A6的外观虽然比老款少了一些帅气,但是明显更具时尚感。其车顶线条之直挺,几乎达到了coupe-like级别。虽然后门线到末端之间的距离比保时捷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还要长,但后部玻璃的角度非常具有侵略性,再结合车顶的线条,车体并不会有臃肿的感觉。

货舱容量为566L,在座椅折叠后,货舱空间扩张至1670L,装下一米宽的物件不成问题。

null

内饰方面,A6 Avant的设计与奥迪其他新款中型车相同,具有亮眼的的多层仪表板设计。 近年来,奥迪的内饰有些过于简化了,新的驾驶舱象征着奥迪顶级内饰风格的回归。

随着现代大型豪华车辆的趋势,A6的中心仪表板由两个屏幕组成。在配备导航功能的型号中,10.1英寸的上部屏幕可以显示地图,8.6英寸的底部显示器则可以进行空调调节以及文字输入。

null

此外,奥迪的Virtual Cockpit(虚拟座舱)提供了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且还有一个可选的平视显示器,适合经常把车开上高速公路的人。

动力方面,A6 Avant的所有型号都将搭载48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在制动时回收高达12千瓦的能量。在内燃机启动之前,纯电的续航里程为22.5km。该车还能够实现在55至160km/h之间的发动机停机巡航。

null

此外,Avant还将提供四轮转向系统,后轮转向角度虽高为5度,适用的最高速度为60km/h,使车长逼近5米的A6 Avant的回转半径减少1米之多。此外Avant还提供四种悬挂,分别是标准钢弹簧悬挂、运动悬挂、电子悬挂和自适应空气弹簧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