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埃尔法 这些50万左右高端奶爸车不要错过 !

2018年05月02日 09:00:01
分享到:

现在汽车市场上主要的消费群体集中在80/90后,这些群体对于豪车、性能车比较着迷,但在购车选择上还是迫于家里意见,所以很多人会偏向选择宜商宜家的车型。尤其对于成员较多或者有二胎的家庭,因此一台MPV基本上都可以把你想要的操控、舒适、居家以及商用等特点全包含进去,这就是在中国市场上MPV逐渐受到较高关注度的原因。那么今天推荐的是四款高端进口豪华MPV,这些价格大多在50万左右,看看有不有你喜欢的?

奔驰R级

指导价:59.80-78.80万

奔驰R级整体造型沉稳不失优雅,其融合轿车、旅行车、MPV和SUV等现有车型的特点,具有独特风格。在尺寸上,车身长5159mm,轴距3215mm,拥有了全尺寸的优势,空间得到一定保证。

null null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透漏出一股浓厚的商务气息,桃木装饰和圆形的中控面板,在很多商务车型出现过,造型略有些“老气”,这是让很多年轻人比较吐槽的问题。

null

奔驰R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车内的座椅有多种组合方式,不过行李厢空间也就相对有限。

null

动力方面,奔驰R级臻藏版采用的是3.0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272马力和333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塞纳

指导价:48万

作为丰田在MPV的一款中坚力量,塞纳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有着不错的实用表现,目前在国内以平行进口的方式,有墨版、加版以及美版三种规格。甚至相比更高端的埃尔夫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null

新车外形采用了日系车常见的简洁风格,子弹式的设计,起到了降低风阻作用,侧面及尾部用以线条刻画让其并不死板,相反整体豪华感还是很强。

null

内饰方面,中控的设计很有科技感,配色以及面板布局看上去不单调,第一眼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相比其他车型在对内饰重视程度值得肯定。

null

空间方面,塞纳重点在于配有电动腿托,这种设计在顶级的雷克萨斯LS车型上也有装备,足见塞纳的高端定位,而且座椅可以任意调节保证长途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提供的是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这台2GR-FE的六缸发动机能够在6200转下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贵士

指导价:46.8万

同为日系的高端MPV,日产贵士在外观上的塑造和丰田塞纳有异曲同工之妙,依旧是简洁风格。不过日产贵士是完全在美国本土设计并生产的,更加迎合美国人的口味,进口到中国的贵士,是在美国销售的3.5SE顶级版本,在细微部分作了些改动,以迎合国内的法规和路况。

null

内饰方面,日产贵士的内饰有两种颜色,一种是高贵典雅的米色内饰,一种是带有浓郁美国风格的酒红色,配以质感很好的黑色中控台,整体看上去有着很有档次的小吧台,这是普通MPV无法呈现出来的,豪华感十分浓烈。

null

空间方面,与同级车类似,5米的车身,315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贵士在前轮驱动的MPV中有着最大的内部空间和开度最大的滑动门。虽然这款车决不是用来搬运货物的,但在2、3排座椅折叠后,还是会出现一个很大的私密空间。

null

动力方面,贵士搭载现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26Nm,搭配CVT变速箱。新车的排放标准也将由国IV提升至国V。

大捷龙

指导价:49.69万

大捷龙在国内“存在感”可能并不强,不过并不影响它在MPV的地位,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它是MPV的鼻祖,在全美最受欢迎的MPV之一。从外观上看,全新大捷龙的外观比老款在视觉上年轻不少,而内饰变化更具现代感,整体看上去适合家用。

null

全新大捷龙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设计,同时还第二排乘客还将享受到独立空调、独立显示屏、小桌板、座椅加热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座椅放倒后地板较为平整。

null

动力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加9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345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在动力系统上在同级占有不错优势。

null

结语:奔驰R级虽然舒适性没有塞纳、贵士空间那么舒适,不过在品牌影响力上加分不少,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已经足够吸引一部分人的注意,尤其在一些商用场合很显档次。而塞纳、贵士空间豪华舒适性不言而喻,两者价格也相差不大,不过国内卖不过塞纳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美国安全测试没有塞纳好,毕竟买车大多数注重安全因素。最后的大捷龙在改款后愈发年轻,造型更偏向家用,不过美国售价便宜,进口国内价格可不菲,加上认知度的原因,所以买它的人还是比较小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