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添两员虎将全新朗逸Plus和柯米克,上汽大众今年将剑指210万辆

2018年04月2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又添两员虎将全新朗逸Plus和柯米克,上汽大众今年将剑指210万辆

车市领头羊上汽大众一直善于先发制人,今年也不例外。

在北京车展上,车透君发现上汽大众一口气派出了两款重磅新车——全新大众朗逸Plus以及全新斯柯达柯米克。

与去年主攻SUV不同的是,今年上汽大众则是轿车和SUV各添一款。

要说,这两款车都具备相当的上量潜力。

先说全新朗逸Plus,定位于越级的A+级轿车。就车身尺寸来看,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2688mm。如此Plus,带来的驾乘体验当然会更舒适。

C柱三角窗、溜背造型等设计元素的加入,也让全新朗逸Plus有别于朗逸,可以吸引对档次感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Plus全系标配了LED灯光技术,除前大灯外,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全部采用LED光源,全面领先同级。

内饰和配置的提升同样明显,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电子手刹、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都配备了。

动力方面,一款为1.4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8.3秒;一款1.5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L。

应该说,全新朗逸Plus还将对朗逸家族的销量提到加分作用。既然叫了Plus,那也就自然同时销售啦!

再说,预售12-14万元的柯米克则是上汽斯柯达今年的冲量产品。

它定位于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2610mm。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稳重的前脸、雕塑感的侧面、硬朗的尾部等细节处处体现与众不同的德系设计。

内饰也采用了熟悉的斯柯达设计风格,整体非常耐看,功能区简洁易上手,实用性方面非常到位。座椅采用头枕一体式设计,侧向包裹较为出色,视觉效果也非常运动。

还值得一提的是,柯米克搭载了斯柯达全新开发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配备8英寸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

动力方面,车透君看到的实拍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也将提供手动挡版本。

柯米克上市后,将和柯迪亚克、柯珞克,组成上汽斯柯达的SUV柯氏三杰,为上汽斯柯达在SUV市场提供更多增量。

去年上汽大众以总销量206万辆领跑中国车市,今年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两款重磅新车。车透君认为,添了这两员虎将后,上汽大众今年的销量有望攀高至210万辆或以上。

一汽-大众今年的新车上市都将在下半年或第四季度,所以上汽大众今年再夺车市头名应该悬念不大。不过明年一汽-大众的新车更为兵强马壮,届时上汽大众或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