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魂动”战队!超实力阵容率先“通关”汽车圈

2018年05月01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新的“爆款”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真是火得一发不可收拾!这场真人秀表演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热门看点,四位自带流量的明星队长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易烊千玺挑选最具实力的专业舞者后,各自组成团队,而四大战队间的群舞Battle更是精彩纷呈。现在,随着赛程的步步临近,第九期节目中,12强选手已全面出炉,让这场选拔赛再次掀起高潮,看点、爆点一浪燃过一浪,嗨爆全场的专业表演,难舍难分的队友情义,四位导师的忍痛割爱,让这场小众节目完全吸引了大众眼球。

null

正如进行得如火如荼的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各大汽车“战队”强势出场,携带旗下的科技概念车、全新明星车型,还有未来感十足的智能车型倾力出场。然而,在这些实力“战队”中,长安马自达“魂动战队”劲掀风潮,带领旗下精品车型组成耀眼的“魂动家族”成为全场焦点。

null

走进长安马自达展台,更像是匠心打造的系列艺术展,辨识度极高的“魂动”设计语言为车型赋予了犀利的运动外观,精雕细琢的车身曲线与细腻深邃 的“水晶魂动红”配色塑造出车辆的高级质感,带来绝妙的视觉享受与蓄势待发的磅礴气势。

来,跟鬼哥一起看看这个强势“战队”的豪华阵容是如何气压全场的吧!

灵魂队员:第二代CX-5

紧凑SUV市场“头号玩家” 世界级选手

在日系紧凑SUV阵营中,马自达CX-5、本田CR-V、奇骏、丰田RAV4荣放被称为“四大天王”,但从当前的市场“战局”看,第二代CX-5已经开始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用户口碑,第二代CX-5获得了多方认可。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ocus2Move公布的2017全球SUV销量排行中,第二代CX-5以408,417辆的全球销量成功夺得第九名的傲人成绩;2018年初,第二代CX-5成功入围“世界年度车”前三甲,与一众豪华车型共享“世界之选”的美誉。成为汽车市场中名副其实的“偶像”派产品,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null

而在长安马自达“精品战队”中,第二代CX-5更成为灵魂成员、销量担当,就像是黄子韬“西泡泡战队”中的实力战将杨文昊,算是目前的最大热门了,特别是上一场男友力爆棚成功救了队友,可以说把他的实力展现得淋漓,成功晋级。

null

第二代CX-5赢得市场不光是颜值够帅,它跟杨文昊一样实力强大,这款车型的设计师将饱含东方哲思的“减法美学”融入车辆外观,精致且强悍。内饰设计同样删繁就简,合理的人机布局让人刮目相看,且用料很“厚道”,能触碰到的地方基本上都用了搪塑工艺软性材质包裹,采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以及个性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其配备的二代多媒体系统更换了新的处理器,支持苹果CarPlay等智能互联功能,营造出高度一体化的质感、智能、科技感十足的豪华驾驶舱。

null

安全方面,第二代CX-5的表现同样很出色,这款车型搭载了加强版“i-ACTIVSENSE”安全系统,采用最新科技实现认知辅助和驾驶辅助。同时,采用了“创驰蓝天高强度车身”,创新性的多路径撞击分散构造与高强度钢材的使用,能够有效吸收碰撞冲击力,抑制车身变形。值得点赞的是,这款车以58.9分的高分荣膺2018年C-NCAP五星安全评价,再次为“创驰蓝天”创新安全理念做了权威证言。

颜值担当:新昂克赛拉

有品有颜又有料 智美双全运动佳

在15万级别轿车产品中,新Mazda3 昂克赛拉定位于运动型轿车的紧凑型轿车,已成为其中的绝对“主角”,这款车型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意愿,月度销量稳居“万辆俱乐部”,拥有众多铁粉,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从2018年开始,长安马自达开启了全新的增长节奏,在前不久,长安马自达发布了最新的数据,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30%。而在长安马自达产品系列阵营中,新昂克赛拉已成为了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中坚车型。

null

同样是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语言的代表作,拥有动感的造型与舒适的驾乘体验,昂克赛拉两厢车尤其出色,是市场中颜值偶像,吸粉度比在《偶像练习生》中C位出道的蔡徐坤还要强,它虽是两厢车,但拥有2700mm的轴距,4469x1795x1474mm的车身尺寸比思域稍小,但是乘坐空间方面并不输给思域,而且,经典的“魂动”设计让消费者感觉特别“销魂”。

null

而从实力上讲,新昂克赛拉就像是“易烊千玺战队”中的主力队员韩宇,这个“大神儿”级选手在“抢七战”中一战封神,一人连挑七人,用对方展示的舞种来战胜对手,引爆全场,目前热得不行,加上本身实力也是爆表。昂克赛拉同样“舞技”超群,搭载“创驰蓝天”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创驰蓝天”6AT变速箱,车辆拥有流畅线性的动力输出与优秀的节能表现。

null

新昂克赛拉还装备了“GVC系统”,优秀的操控体验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妙趣横生,也因此收获了“动力随叫随到,转向指哪打哪”的好评口碑。在品质方面,新昂克赛拉同样成为质量典范,2018年3月成功摘取中国汽车质量网“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紧凑型轿车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红小生:Mazda CX-3

新生独特 汽车圈小SUV市场“新生军”

说到个性化,马自达几乎旗下的每一款车都是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在小SUV市场中,长马马自达CX-3是首屈一指的“当红小生”,它是长安马自达原装引进的一款小型SUV,这款“魂动”作品的外观简洁大气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生命美感的车身造型,18英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让整台车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出众的外观让CX-3成为了“颜控“群体专属。

null

车身尺4275x1765x1548mm,轴距2570mm。这款小SUV“新生军”搭载的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匹配6AT变速箱,动力总成是目前国内小型SUV中最强悍的,对于追求原汁原味的消费者诱惑力十足。

null

不仅如此,全新进口CX-3还是一款在全球市场载誉满满的明星产品,自问世以来,CX-3先后斩获“世界车年度设计车三强”、“世界车年度风云车10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多项世界级重量级荣誉。此外,超高的安全性也让CX-3获得了“2017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TSP+”最高级评价。

null

神秘嘉宾:Mazda CX-8

7座版SUV旗舰车型来袭 车市未来之星

备受广大国内消费者期待的CX-8在本次车展上完成了中国市场首秀。据悉,这款车型自从在日本市场上市以来,CX-8订单数量已超过2万辆,并在用户群体中大受好评。正如一直要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亮相的黄景行,虽然没有直接参战,但他在街舞领域里早已名声在外,是绝对的“世界级”选手。

null

据悉,马自达CX-8采用了与马自达CX-5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盾型中网轮廓几乎一模一样,但CX-8的内部格栅为多幅幡式,比CX-5的网格状造型更显豪华大气。该车型的前大灯采用了与CX-5相同的细长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且配有透镜,搭配周边的环型LED日间行车灯,犀利精神。前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小巧,这在现款CX-5上已经有所体现,估计这种设计会出现在未来马自达新车型中。

null

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与比它定位更高的CX-9轴距相同。侧面看上去车身修长。多幅式铝合金轮辋造型新颖,非常动感。搭配东洋PROXES R46 255/55 R19轮胎。在展台灯光的映照下,铂刚灰色的CX-8闪耀着品位与格调的奢华,宽大的车身刷新了人们对“魂动”设计张力的认知。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CX-8国产化后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SUV产品矩阵,并担当旗舰车型重任。

null

​鬼扯:一如网综《这!就是街舞》节目,各大汽车“战队”想在强者如林中顺利通关,并不是谁都能做到的,2018年,长安马自达跑出了“加速度”,不光是产品够硬,更重要的是,这个品牌中更注入了品牌“灵魂”与满满地热爱。据悉,2018,长马定位为“用户年”,秉承“特色精品战略”, 以“用户+”思维为出发点,不断导入用户喜爱的精品车型,打造高质量的汽车生活,让无数车主用实际行动为长安马自达“带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