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准备拆一台韩系车,看看他们是如何被国产车“打败”的!

2018年05月01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总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拆一台韩系车?就满足大家的需求,拆一台韩系车——起亚KX Cross。当然,除了应小伙伴们的要求之外,我们自己对于韩国车,实际上也比较好奇,毕竟接触的比较少。另外,不少国产自主品牌都把起亚和现代作为抄袭对象,那么作为被抄袭者,韩国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我们买了一辆2017款起亚KX Cross,也就是起亚K2的两厢跨界版。官方指导价为8.59万,并且加了几千块的选装包。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车!

   

这辆KX Cross本质上是起亚K2的两厢版,增加了塑料裙边,看上去更“跨界”。

这辆车的大灯配置比较惨,远近光都是卤素大灯,可以选装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辅助。当然,我们这辆高配版还带有自动头灯。

这辆车的尺寸为4240x1750x150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比较起亚K2只有11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KX Cross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70毫米。

尾灯是贯穿造型,中间的那一道“横线”其实不是灯,实际上是一道反光条而已。后尾灯的光源也是卤素(当然,可以选装LED光源,我们这辆车已经装了LED光源)。

这辆车的后备箱空间很小,放进两个登机箱,可能都有些困难,但是后备箱的开口很大。

内饰的设计,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是硬塑料,当然对于廉价车来说,也就这样了。

方向盘不是皮质包裹,完全是塑胶材质,带有比较常规的多功能按键。

KX Cross带有一个7寸液晶屏。

支持倒车影像以及后驻车雷达,没有前雷达。

单区自动空调,按键设计比较简单。

下方设计有一个点烟器插口,也就是12V电源,一个USB接口和一个AUX音频输入口。

一个小小的储物格,可以放些零钱、硬币什么的。

这辆车只有两种配置,所以低配是6速的手动挡,高配是6速自动挡。

皮质座椅是起亚努力的去迎合中国消费者

后排空间还算可以,带有出风口,并且地板鼓包不大。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但不能放平。

这辆车只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起亚K2上那台1.6L自吸可以选择。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00匹,最大扭矩为132牛米。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选装自动启停功能。

那么这辆韩系车——起亚KX Cross,开起来的感受如何?内部做工用料又如何呢?请关注我们后续的试驾拆车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