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3月卖得最好的SUV排行!哈弗H6被干翻了!

2018年05月01日 22:24: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前3月卖得最好的SUV排行!哈弗H6被干翻了!

近日,第一季度销量最好的SUV榜单也已经出炉,排名第一的销量已经达到了近14万辆,成绩非常出众,带大家一睹为快!

1、宝骏510

市场指导价:5.48-7.68万元

1-3月销量:139225辆

宝骏510真是一匹黑马,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刷记录,并且今年2月更是一举超过连续58个月销量冠军的哈弗H6,实力毋庸置疑。新车虽然定价只有5.48万元起,但其造型却采用了大量原创设计,并且配置也相当丰富,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对于年轻人来说,宝骏510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车型。

2、哈弗H6

市场指导价:10.30-14.68万元

1-3月销量:127744辆

对于哈弗H6自然不用多说,长期是SUV榜单冠军。不过,近段时间冠军的风头被宝骏510抢走了,但这并不是代表哈弗H6不好。前3个月卖出近13万辆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哈弗H6搭载有1.5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高颜值、大空间、丰富的配置满满都是亮点,10万元预算选择它没错!

3、广汽传祺GS4

市场指导价:9.98-16.18万元

1-3月销量:76825辆

广汽传祺GS4定位为紧凑型SUV,推出也有几年时间,其整体市场表现一直不错,可以说是广汽传祺销量的“顶梁柱”。该车前3个月销量已经达到76825辆,表现比较稳定。

GS4搭载有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也提供5速手动/7速双离合/6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目前该车有1-2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喜欢的它朋友不妨留意下。

4、大众途观(途观L)

市场指导价:19.98-35.98万元

1-3月销量:75871辆

途观对于大众来说,真是一款重磅车型,不知大家还记刚上市的时候,加价2-3万都是常态,甚至一度出现提不到车的现象,可见其火爆程度。而此次途观前3个月卖出75871辆,相信大半都是老途观的功劳,目前该车终端优惠幅度非常大,最低配已经跌破16万元。

5、吉利博越

市场指导价:9.88-15.98万元

1-3月销量:72538辆

博越是吉利近些年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新车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量原创设计使其备受好评。该车在2017年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8.69万辆,上市两年也突破了45万辆,其表现相当给力。目前该车中期改款车型也已经推出,不仅外观进行了改动,配置也更丰富,整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相信未来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本文转自懂车帝,原作者为汽车高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