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越远·心越近 大柯小柯并肩前行,斯柯达试驾体验营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03日 15:3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备受瞩目的“路越远•心越近 大柯小柯并肩前行 斯柯达试驾体验营”在成都金港赛道开营。动力与颜值并存的斯柯达SUV家族成员柯迪亚克和柯珞克在复杂路面表现出的平顺性与操控性再一次赢得了在场客户的喝彩。

null

本次斯柯达试驾体验共分为试乘试驾、车型讲解以及车型互动三个环节!

试乘试驾时现场设置了短距离加减速、U型弯、W型弯,连续弯道、极速变向、阶梯路、凹凸路等专属的性能测试项目。柯迪亚克和柯珞克用堪称惊艳表现,完美应对各种障碍,赢得了试驾嘉宾的由衷称赞。

null

柯珞克在低速驶入试驾场地,通过短距离加减速、U型弯、W型弯,连续弯道、极速变向道等不同项目,让嘉宾体验到柯珞克轻盈的操纵、舒适的驾乘、稳健的动力输出;柯迪亚克通过阶梯路、凹凸路等不同难度的试驾器械展现了其强大的通过能力,让嘉宾体验了柯迪亚克强大越野通过能力与悬挂的舒适性。

null null

本次试驾体验营还邀请了专业级的讲师为嘉宾做产品讲解,对柯迪亚克和柯珞克的外观、性能、配置等各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专业讲师的讲解和现场的亲自体验,让每位嘉宾得以全面、立体的感受到“大柯小柯”的蓬勃动力和优越操控。

null

试驾体验营还设置了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魂斗罗游戏兄弟挑战,试驾嘉宾们通过参与游戏,近距离的感受柯迪亚克的出众外观和超大后备箱空间。

null

试驾营活动结束,嘉宾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表示本次试驾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这一次试驾体验无疑让更多斯柯达品牌的车友坚定了信心,而“大柯小柯”的高颜值和都市魅力,也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8年斯柯达还将推出两款SUV,分别是紧凑型SUV- Model Q和中大型SUV-柯迪亚克GT,相信随着斯柯达品牌不断完善SUV产品谱系、再配合各位车主朋友的全力支持,斯柯达品牌2018年定将实现更大突破,愿与各位共同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