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讯」众泰来了!全新SUV谍照曝光,路虎揽胜运动中枪

2106年05月06日 15:25:4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众泰来了!全新SUV谍照曝光,路虎揽胜运动中枪

众泰汽车“山寨”的名号已经是深入人心,众泰设计部也因此被广大网民称之为“皮尺部”,奥迪、保时捷、奔驰等豪车一向都是众泰“皮尺部”的最爱。近期众泰似乎又带来了一款新产品,新车是一款与路虎揽胜运动版造型极为相近的中大型SUV。

是不是很熟悉?对,之前就有过申报图。

这次曝光的重度伪装车,细节无法辨认,但众泰用上了伪装,是怕别人认出来吗?新车前脸采用了4条幅中网的设计,从侧面看车身轮廓与路虎揽胜运动版很相似,车顶尾部略微下沉带点掀背的设计,整体线条硬朗。采用21寸多条辐轮毂,轮胎规格为275/45/R21。

这次曝光的众泰新车在外形上与此前的众泰T800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地方在内饰方面。内部看,新车采用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方向盘上的LOGO也暴露了车辆的身份,换挡设计则是采用了类似路虎家族式可升降式旋钮换挡。

消息称,根据众泰汽车规划新车定位于大型旗舰SUV车型,有望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一个汇集了几乎所有畅销的高端品牌的生产厂商,万人期待的众泰版“揽胜”即将带来,到真车发布的那一刻,相信路虎会哭晕。更让人揪心的,众泰一直在宣传自己的原创设计,走自主创新道路,就像网友所说的:可以抄袭,但是不要同时高调说自己原创。

我们还是拭目新车发布的时刻吧!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