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什么车征服你的老丈人?你看它行不行

2018年05月08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用什么车征服你的老丈人?你看它行不行

刚出社会打拼的年轻人,免不了要遭遇一些考验。本以为到大公司面试、第一次给客户演示方案已经是大考验了。万万没想到,到女朋友家见家长,才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验。

要靠什么征服你的未来老丈人呢?穿着打扮得体一点?还是拿出小数点后比小数点前更精彩的银行存折?还是墨镜雪茄大金链演“社会大哥”?现实一点吧,年轻人,挑剔的未来老丈人怎会看得起你这些花哨玩意!

别丧气,没准接下来这个“神器”会帮到你。

“神器”就是它——启辰D60。它是一款定位年轻的家轿,价格区间在6.98-11.18万元。虽不是豪华品牌,但它肯定能靠自身实力帮你征服未来老丈人。

首先它是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开发,品质可靠,车子无论静态或动态都表现出合资级别的稳定性。

还有它的舒适度比普通国产家轿要高。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可以让未来老丈人有坐天籁沙发同款的舒适感。在放松的体验下,自然会对未来女婿欣赏有加。

必须一提的是,启辰D60作为一台紧凑家轿,竟然有2700mm长度的轴距。让后排和前排都能舒适的乘坐空间。驾乘时无论怎么分布座位,都能让女朋友和未来老丈人享受,让自己也轻松。

还有还有,由于有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ISS(怠速启停),它的油耗也是同级别中比较低的。平均油耗5.4L/100km,这样驾驶D60带女朋友家人去游玩,也没有经济上的压力啦。

当然,启辰D60是舒适驾乘的保障,也是征服女朋友家人的神器。但能不能好好把握机会抱得美人归还得看个人修行了,你看像我们视频的“男猪脚小陈”就是一个很有“参考价值”的例子……

(本文转自爱车兵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