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C 电动SUV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10月正式发布

2018年05月0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C车型量产车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全新电动平台研发,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18年10月全球首发,2019年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SUV,并且有望2019年在北京奔驰投产。

null null

从谍照来看,LED日光行车灯非常具有设计感,进气格栅也经过全新设计,而对比概念车来看,新车在后半段C、D柱的弧线似乎有所不同,但这也可能是一种伪装,尾部设计包括尾灯造型从谍照看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原样。

null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将实现全系电气化,EQ品牌将基于EQ概念车推出的旗下首款车型EQC,一款全电动SUV,并将于2018年秋季全球首发,2019年在北京奔驰投产。

null

动力方面,由于尚未公布,按照概念车动力,两个电机在两个轴最大综合功率为402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低于5秒。在续航里程方面,70千瓦时的电池将提供500公里以上行驶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