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一台!MINI皇室婚礼版亮相!

2018年05月10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现在的车厂为了迎合人们的生活,使出浑身解数打造各种定制版,如果这部分人是皇室贵族,那就要为专门的用车场景打造一款车了。

null

近日,MINI就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版车型—MINI COOPER S皇室婚礼版。这款车型主要是为英国哈里王子和他的未婚妻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在5月19日举办皇室婚礼而准备的。该车以白为主色调,搭配手工绘制的彩色车顶,整体风格纯净且小清新。

null null

据了解,这款皇室婚礼版仅此一台,婚礼完毕后将移交给英国儿童艾滋病协会进行公开拍卖,拍卖后的款项将直接捐赠给慈善机构供。

null

这款婚礼版MINI是以水晶白车漆为基础,结合英国米字旗与美国星条旗设计出彩色的车顶,而在发动机舱盖和尾门处融入了暗条纹理。特别是在前翼子板的转向灯处,3D打印技术制作的“M❤H”标识诠释出这款车的特殊身份。

null

此外,当车门打开时,LED照地灯将会在地面投影出“Just married”字样。中控台饰板上不仅带有“M❤H”姓名首字母缩写,还镌刻着二人的婚礼日期。头枕、遮阳板等细节的色彩设计则与车顶保持一致。

null null

它的动力也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这款车只是在装饰上小修小改,机械部件和内饰风格大体上没变,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换汤没换药。

网友热评:

@苍鹰20132:MINI这个车根本就不适合女生开,方向超重还贼悬挂超硬,动力在这个级别里超强不好控制。

@bearest:唉,蒙特卡洛拉力赛半个多世纪的传奇,到中国就变成女生小车了。

@国产car加油:原来给王子的也是机械手刹,还是给他老婆准备的?其实,这个2.0T的数据可以跟1.5T有得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