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haru刚曝光就惹了绯闻,怎么有隔壁“老王”的基因?

2018年05月11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老王家生了一对龙凤胎,夫妻俩到处炫耀,但是老王总是分不清谁是弟弟,谁是姐姐,而且两人在取名字上面起了分歧,妻子想着既然两个女儿,不然一孩跟妈妈姓,一孩跟爸爸姓。最后妻子妥协,已经是一家人了,那就还是都姓王吧。

null

到底是取名叫王什么,两人又是一阵纠结。

知事君左想右想,倒不是要帮老王取名字,只是总觉得老王家的事情似曾相识,拍一拍脑门,原来是2018年3月23日的上汽大众品牌的SUV之夜活动上发布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发布时悬挂着的暂时车名为“Powerful Family SUV”(强劲家用SUV)。

null

显然,当时新车的名字决不可能就叫“Powerful Family SUV”,但是日前,这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的无伪装路试谍照出来了,测试车辆车尾处贴有“Tharu”字样,而这个名称与之前曝光的新车信息相吻合。

不得不说,群众暗中观察的眼睛果然雪亮。此外,车尾标有180TSI字样,该车或使用1.2T发动机。

null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未来或将定名为“Tharu”。那么中文名有可能还是得沿用“途”字辈。

大家来找茬

Tharu这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车还没有真正上市,就已经被媒体誉为“小途昂”,因为在发布会初次亮相的时候,Tharu就凭借着堪比途昂的外观尺寸以及神似途昂的大气气质,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车头部分,取用了途昂的设计语言,造型方正且厚重,车身和尾部造型仍是浓郁的大众风格。

null

又有人说Tharu是斯柯达柯珞克的姊妹车,因为他们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将在中国和阿根廷两地生产,后者供应的是巴西等南美地区市场。我们在这两款车型身上看到的共同特征是,轴距、车身尺寸比同级的小型SUV都要长一些。

Tharu和柯珞克有着浓浓的血缘关系,估计轴距同样是2688mm,同时内饰也有十分高的相似度,也将提供胎压监测、ESP、巡航定速、上坡辅助。

高配车型还有盲点提醒、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等等。而外表硬朗、方正的造型,特别像给柯珞克换了一件衣服。

null

不管是途昂的弟弟,还是柯珞克的姊妹,反正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而Tharu的到来一定会给上汽大众SUV家族揭开新的篇章。

关于Tharu,我有一千个名字想要取给他

关于Tharu的中文名,热心肠的网友和知事君真的是操碎了心,途壤?途软?算了,操心的事还是交给你们吧。

null

不知道Tharu最终的中文名是“途什么”,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反正图消费者的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