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发现美系列 首创沉浸式体验

2018年05月14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5月13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态度公开课,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开启了“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的首场秀。以“发现创新设计之美”为主题,活动邀请了著名国家级舞美设计师、多媒体艺术家冯磊与著名演员曾黎,分享和对话关于舞美设计以及结构设计的美学知识,并以一场美轮美奂的沉浸式舞台剧表演,为这场美学盛宴画上完美句号。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3410476738773936.jpg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作为汽车美学的代表车型,此次东风日产楼兰联手网易态度公开课,打造‘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无论从主题内容还是1+1的跨界嘉宾阵容,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优质的知识平台,以崭新的角度,带领大家探寻创新设计之美的同时,发现楼兰的领潮美学。“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9340932762051624.jpg

冯磊对话曾黎,以美为名,发现设计之美

此次活动,开场即以首创的沉浸式体验,带领观众进入了如梦如幻的空间。 取名为“时空之门“、”冥想世界“、”交错空间“的三重空间,引领观众层层叠进,引发对美学的探索和发现。

大咖分享环节中,著名国家级舞美设计师、多媒体艺术家冯磊从舞美角度出发,分享了对于美的看法:”人类对美的欣赏和渴望是本能,在现代人眼中是品味的彰显,个性的飞扬,风尚的引领,态度的具象。舞美设计也在跟随时代和大势不断突破、创新、进取,旨在为受众带来更震撼、更享受、更沉浸的感官体验。这也恰恰与东风日产楼兰不断融汇创新的精神和理念相契合。”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1811404022568055.jpg

兼具颜值与气质的著名演员曾黎,以自身的从演经历,分享了服装、化妆、道具和舞台设计对于演员塑造角色的重要性。曾黎认为:“合适的服装、化妆、配饰和舞台设计,能为角色贴上鲜明的标签,让角色形象立马鲜活起来。这跟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是一样的道理。例如东风日产楼兰,其颠覆传统的跑车化造型就能很好地彰显车主领潮的时尚品位,体现对品质的追求。“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9434993904592616.jpg

据了解,东风日产楼兰融合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的设计理念,搭配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前脸、流畅腰线设计、动感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回旋镖式大灯,其独特的外形设计更是创造了跑车级的0.31风阻系数。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楼兰从诞生开始,就以创新设计的基因,成为跑车型SUV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打破了以传统、中庸设计为主导的中大型SUV市场,是名副其实的汽车美学担当。”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3919359191209837.jpg

豪华配置 楼兰引领中大型SUV新风潮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除了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之外,东风日产楼兰在配置上真正做到了均衡级的豪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9379846924974379.jpg

内饰方面,楼兰搭载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加热功能,以及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等配置,打造了舒适豪华的座舱享受。新增的CarPlay功能,实现手机与车载智能系统的无缝对接,满足互联时代消费者的行车需求。另外,BOSE 11环绕音响、同级独有的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更是让消费者时刻置身顶级的影音享受之中。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6627064909911979.jpg

动力方面,楼兰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输出、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线性无顿挫等高性能表现,更是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楼兰还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安全系统,实现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1747153379270906.jpg

以美为出发点,“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为大众创造了探索美学的平台,引领大家发现美和享受美。除北京站外,该活动还将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分别以空间设计、工业设计、色彩设计、视觉设计为主题,继续美学之旅。据悉,下一站上海将邀请“现象级”网红建筑师青山周平和温柔儒雅的国民女神韩雪,一起揭开“共享空间”的神秘魅力,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