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erx5混动版是新能源车吗?

2018年05月15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荣威erx5混动版是插电混动,属于新能源车,当然可以上新能源车牌。荣威erx5混动版于2016年广州车展上市,补贴前售价为26.59-28.59万元。补贴后的价格约20.99万起,具体视地方政策而定。该车以荣威RX5为基础,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此外,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null

荣威erx5混动版出于上汽SSA+平台,所以这两款车实际几乎是同时开发的,车辆的外型非常相似,而尺寸更是一模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554mm×1855mm×1719mm,轴距2700mm,没有因为后者是新能源车而有所不同。插电版eRX5仅比汽油版2.0T车型多了50kg的重量更是其原创平台的一大优势,也在品质和可靠性上更让人放心。

在设计上,荣威erx5混动版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虽同样采用翼展格栅设计,但格栅面积更大气,并且进行了镀铬镂空处理,前脸层次感十分丰富。据悉,新车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前翼子板上的NETGREEN的标志和车身右侧的插电孔也是区分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小细节。

null

荣威eRX5搭载了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具备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互联网应用将在荣威eRX5身上得到集中体现。

从以上来看,荣威erx5混动版属于新能源车无疑,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政策补贴,而且上海地区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免费赠送充电桩和新能源车牌的额外优惠政策。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