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也换设计师?这款新车长成这样,曾经的小钢炮去哪儿了?

7183年05月16日 15:26:4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5月16日),《车壹圈》从相关部门的网站上获取了一组奔驰2019款全新A级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中发现,新A级分为三厢版与两厢版。动力部分,将搭载奔驰全新的1.3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为120千瓦(163马力),低功率版为100千瓦(135马力)。作为首次国产的A级来说,这样的动力搭配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小马拉小车的感觉。

null

新车少了几分神韵

要知道此前A级一直是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的,价格相比已经国产很久的宝马1系和奥迪A3高出不少,销量并不理想。而此次全新A级的国产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能更好的与对手一同竞争。不过从此次申报图来看,换代新车的颜值有些整容失败的感觉,完全没有了现款车型的神韵,小钢炮的风范也一同消失。

null null

操刀过度眼角开过了头

与两厢版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三厢版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一字型的镀铬饰条横贯中网与星徽标连在一起颇有些CLA的韵味。可惜的是新一代A级设计最大败笔还是在大灯上,设计师想要营造出一种出犀利感觉,可眼角开过了头让新车气势大减。比起官方的美颜照,申报素颜照的确没有让人驻足观看欲望。

null null

尾部比车头更加协调

全新A级的车尾不同于CLA的溜背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轿车的三厢版造型。尾灯的设计与现款E级有些相似,有着较为不错的科技感。虽说三厢版的实车照没有官图看着那么养眼,但至少比前脸造型协调了不少。

null null

内饰豪华科技感突出

除了外观部分的变化外,内饰造型也是全新A级升级的亮点。新车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与同尺寸的中控屏连为一体,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以及涡扇式的出风口设计,运动感营造得也相当到位。单独拿内饰科技感来说,全新A级的确比A3、1系强了不少。

null

动力中规中矩

圈哥从此次申报信息中还发现,国产新A级搭载的是一台1.3T的发动机。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对比之后可以看出,新车高功率版动力虽不及A3,但还是比1系强上一点,而低功率版的动力、扭矩则不及对手。

null

全新A级完全没有了上一代的车型的影子,外观造型过于激进,开眼角的设计缺失了A级以往的动感大气。而新车内饰部分应该是最带给人惊喜的地方,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相比上一代科技豪华感提升明显。不过为了拉低售价降低成本,新车换装的1.3T发动机在竞争对手A3、1系面前并无太多看点。再加上现在A3、1系的终端优惠幅度还是很可观的,如果全新A级想要在豪华入门车市场分得一杯羹,那未来的定价就不能太过高傲。问题来了,换代后的A级圈友们是否喜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