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厦门金龙联合-凯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客运行业,金旅如何实现“价值”

2018年05月26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如今,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样化,舒适性、高效性成优先考虑因素。长途客运受到高铁、民航的挤压,而中短途客运也受到了城际铁路、网约车及城际公交的冲击。在这样的时代变迁中,未来客运行业该如何实现“价值”,成为业界思考的一个问题。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展北京站

2018年5月22日,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展活动在北京举行。金旅客车与行业专家、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客运行业的“价值”方向。

“价值领航”全国巡展活动是2018年“金旅产品质量年”系列活动之一。自4月18日于天津起航以来,全国巡展活动一路南下北上,马不停蹄,先后在嘉峪关、桂林、张家界、沈阳、黄山、成都、哈尔滨等城市成功举办。

金旅客车销售总监赖志艺致辞

金旅客车销售总监赖志艺表示,2018全国巡展活动采用传统的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使全国客户近距离体验金旅的产品和品牌文化,感受金旅客车“让旅途更美好”的品牌理念。

未来客车的“价值”方向

活动现场,金旅的技术工程师与嘉宾分享了金旅对未来客车“价值”方向的思考。在金旅客车看来,“未来的客车应该具备4个方面的特质,高舒适性、低能耗率、高可靠性和高智能化。客车的这种变化,体现的是从‘有’ 到 ‘优’的变化,这样的客车才能满足今天的出行方式。”

舒适性方面,重新定义的客车的驾乘舒适性,着重从司机的驾驶舒适性和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两方面对车辆进行重新设计、升级。司机作为一辆车的驾驶者,能否有一个安全惬意的旅途,其作用不可忽视,金旅从5个方面对驾驶舒适性进行全面提升,包括:优化驾驶操作空间、提高驾驶操作便利性、扩大视野范围、改善驾驶区环境,降低驾驶疲劳和强度。对于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金旅更加关注乘客的切身感受。金旅通过引入CMF设计理念,选择更环保的内饰材料,运用NVH静音技术,选用触感更佳的皮质座椅等方式,对于乘客的所见、所闻、所听、所触给予全方位的关怀。

低能耗方面,金旅客车通过不断的技术累积,从车身造型、骨架结构到发动机技术,逐一进行低能耗设计。以12米领航者为例,风阻系数低至0.5,而其他同类车型的风阻系数一般为0.7-0.8。高智能化方面,金旅已经在客车上应用两大智能系统: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辅助驾驶员更好更安全的驾驶;金旅适百科系统是物联网技术在整车上的应用,可实现实时的监控和运营管理。除此以外,金旅第二代无人驾驶客车已经开始市场化的运作。

金旅对于未来客车的“价值”方向早已做出思考,并将这些思考融合到产品开发设计中,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金旅工作人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

开启全新的未来之旅

活动现场,金旅客车展出了领航者、新凯歌、新锦程、考斯特等新品及经典车型,让客户近距离感受金旅客车的高舒适性、低能耗率、高可靠性和高智能化特性。

客户近距离体验金旅客车

全新一代豪华大巴领航者,作为金旅客车2017年推出的战略新品,是金旅客车26年造车经验和创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金旅面向未来打造的一款高端客车;新凯歌作为经典凯歌的全新升级车型,通过造型、内饰、工艺等全方位提升,成为金旅客车布局客运、旅游、通勤市场的战略重点产品;新锦程是金旅针对客运转型升级推出的新品中巴,意在为营运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连续21年服务全国“两会”的考斯特车型,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持续升级,精益求精,收获万千客户信赖,销量稳居国内同类产品第一。

  金旅客车董事长吴文彬致辞

正如金旅客车董事长吴文彬在总结发言中所讲,如今数字化、智能化正在成为创新的摇篮,金旅也在智能交通领域不断探索。面对市场潜在的各种变数,特别是数字化进程的加快,诸多互联网公司涌入智能汽车领域。对客车行业来讲,客户需求在不断的提升,我们所提供的价值要以硬件为主体,转向涵盖更多软件与服务的新价值理念。金旅客车的使命和愿景是,即通过金旅主打的客车产品以及围绕客车所提供的服务,成为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歌
凯歌
指导价:未上市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