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CX-8七月海外上市,7座布局柴油增压,好评率超CX-5

2018年06月0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全新马自达CX-8七月海外上市,7座布局柴油增压,好评率超CX-5

图:motortrend

文:妮可

据外媒报道,全新2018款马自达CX-8将于七月初在海外上市。

至于新车售价及具体车型,官方暂未公布,据悉新款CX-8动力搭载的是2.2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数据为 140kW/420Nm,而这款发动机也运用到了CX-5系列,意味着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一款七座柴油版SUV

与汽油版CX-9相比,在尺寸上,CX-8的长度和宽度要比前者分别少175mm129mm。此外,两款车轴距均为2930mm

据了解,新款马自达CX-8本土版内饰方面,采用了像Nappa真皮,木质装饰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等等。

前不久,在2018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全新三排座SUV车型CX-8在国内首次亮相。外观方面,采用了与CX-5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与其十分相似。前大灯造型狭长,与盾形家族式进气格栅相连。

目前CX-8仅在日本市场投放,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CX-8设计初衷仅是CX-5之上细分市场的补充车型,在日本市场上市之后却出乎意料的备受好评,市场表现甚至超过了CX-5

海外版CX-8提供了2+2+26座和2+3+27座两种座椅布局。本次在国内首发的六座版车型,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的布局,乘坐舒适性更佳。

别了,1.6L黄金排量!大众全面换装1.5L,但性能远不及本田

不玩涡轮,不用混动,这三款大排量动力依旧省油

预算10万想开大车!轴距最长的几款轿车都在这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