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糗事一箩筐 | 租车的故事

2018年06月09日 04: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糗事一箩筐 | 租车的故事


今天给大家讲

卡爷一波三折的租车糗事

驾照拿到 租车还能出什么糗事? 卡爷可是美国自驾的老司机,从2013年至今,车轮在美国45个州都转动过了,租车的次数十个指头数不过来,按说应该是轻车熟路的事儿。可谁让他是老卡呢,各种花式卡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故事背景

1

#糗事一箩筐#系列漫画,yuka手绘。yuka是谁?

同样的追光之旅,我写出六篇微信公号,yuka浓缩了几幅小画,巴掌大的画面竟然还满是攻略干货。

故事背景

2

#糗事一箩筐#上一季讲到,卡爷人到了美国,驾照却留在了祖国。

Let's

GO

#糗事一箩筐#第二季《租车的故事》

优山美地之行,又有糗事发生吗?毫无悬念,答案是肯定的。#糗事一箩筐#第3季《优山美地的故事》,yuka手绘中,等着瞧......

海外自驾的租车心得

  1. 你需要比价:我们的海外自驾始于2013年,所有的租车工作一直由卡爷负责。对卡爷来说,一个很大的工作量是遍览各个租车公司的网站,比服务比价格。比价工作比想象的更繁琐--因为境外租车,不仅需要在不同的租车公司之间进行比较,甚至同一家租车公司在不同国家网站上显示的租金也并不相同。举例,我们有一次选择赫兹租车的服务,朋友老虎不老透露了一个秘籍:你们去赫兹的俄罗斯网站下单,便宜不少。于是卡爷开始浏览赫兹的各国网站,意外发现赫兹的英国网站更便宜--竟然比在赫兹美国网站下单的价格便宜了近50%,惊讶脸有没有?别错愕,有经验的达人盆友可能已经在偷着乐了--那时候,不同网站的租金差,经常让卡爷从混乱到凌乱。后来这个bug消除了,算好消息吧。

  2. 比价利器:

    2017年3月,卡爷第一次体验租租车。他感慨说:终于不用遍览不同网站,租车一站式解决。在租租车平台上,卡爷可以轻松地对国外主要租车公司的价格进行比较,同时租租车系统还能在日租金和总价之间切换,便于卡爷控制总体预算。尤其当需要异地还车、小城镇还车的时候,平台的计算结果能给出非常直观的价格比较。卡爷说,比价变得简单,预订界面也不复杂,省时省力感觉很舒爽。


  3. 语言关:其实,租车比价还不是卡爷最大的痛点,语言才是。以前每次开始租车前,卡爷都要边深呼吸边做心理建设-然后再咬着牙和英文混上好几天。每逢那个时候,卡爷总不忘对我谆谆教诲:老婆,你一定要学好外语,语言真是太重要了。自从有了租租车,卡爷租车就变享受了 -- 全中文界面操作,一边选车型比价格,一边畅想新旅程。

  4. 保险卡爷英语再怎么一般,比价格看服务,虽然难免磕磕绊绊但总能搞定。可论到保险条款,那就只能呵呵了。卡爷说,用了租租车以后,他终于看懂了以前从未搞清楚过的具体保障内容。租租车平台的标准化服务,让选择变得更简单 -- 平台上有很多租车公司,但“租租车”进行了服务整合,保险被分为四个等级,选择购买变得如此简单。鉴于我们在夏威夷拨打911的经验,特别推荐租租车补充全险。推荐理由可点击圈阅我们在绿沙滩的惊悚故事

  5. 退租:这次租车卡爷订错时间,惊吓之后惊喜发现这个错误订单可以无限制取消。后来卡爷特意在租租车平台进行了查询,发现大多数预订都可以在取车前免费取消。当一些不确定因素发生导致行程变化时,免费退租的规定真是大大的方便。

计划海外自驾的盆友们,这不应该是冷知识。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