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第二款概念车BYTON K-Byte CES前夜全球首发

2018年06月12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拜腾第二款概念车BYTON K-Byte CES前夜全球首发

    2018年6月12日,拜腾在亚洲CES电子消费者前夜全球首发了旗下第二款概念车BYTON K-Byte Concept。

    车辆的命名方式与第一款概念车M-Byte一脉相承,体现出拜腾“Bytes On Wheels”的品牌定位——互联网与汽车的结合。拜腾首款概念车M-Byte是一款SUV车型,而这款K-Byte概念车则是一款轿车。

    K-Byte概念车诞生于BYTON智能EV平台,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功能,预计将于2021年量产。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5 m、1.95 m和1.5 m,轴距为3 m,从尺寸上看属于中大型轿车。

    当车辆首次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车辆顶部的“莫西干头”造型乍看让人有点不明所以,近距离观察则可以发现这是车辆搭载的车顶摄像头和雷达。

此外,车身侧面也取消了外后视镜设计,取而代之的也是可以伸缩进车身内的摄像头和雷达。

    从首款概念车49英寸超大屏幕的惊艳亮相,到第二款概念车“莫西干头”造型出场,拜腾除了常规的技术亮点之外,总是不忘用一些有新意和亮点的设计来吊起用户的胃口,先不论实用性如何,至少话题性十足。

    就在K-Byte概念车首发的前一天,拜腾刚刚宣布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毫无疑问为此次新车首发做了很好的铺垫。尽管拜腾官方宣布的首款车型量产上市是在2019年第四季度,但连续不断的好消息无疑会让在这段漫长的时间中焦急等待的人们更加坚定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