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C3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0383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EC3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北汽新能源EC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最新车型,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61km。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X360相同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的销售战略。

北汽新能源EC3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竖状的日间行车灯也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

北汽新能源EC3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北汽新能源EC3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饰板、座椅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增加了几分年轻的元素。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让该车科技感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并支持快慢充。(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