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BMW M2

8854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最年轻的M Power成员。

null

在“德粉”心中宝马M与其说是一个部门,不如说是一种信仰。自第一款M车型上市以来,它以非凡的性能和优异的操控感受俘获人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宝马M Power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BMW M2。(以下简称M2)

null

先说一下M2的动力参数,M2搭载一台型号为N55B30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70Ps,最大功率272kW,最大扭矩465Nm,与之匹配 7速双离合变速箱。宝马M部门将M2这台N55B30发动机更换了曲轴、活塞组件以及喷油嘴等,这些部件全部来自于M4上搭载的那台S55B30发动机 ,底盘方面M2也采用和M4几乎相同的底盘,所以由以上数据来看说M2是低功率版的M4也不为过。

null

内饰部分,M2依旧沿用宝马家族风格,两块圆形全液晶仪表,模拟机械仪表的设计,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又保证了运动氛围。

null

再来说说M2的驾驶表现,虽然M4的数据参数要高过M2,但是得益于更轻巧的车身,和1400rpm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的特性,使得M2比M4加速更为直接。 M2带有舒适、运动和运动 +三种驾驶模式 ,即便是在舒适模式下,油门响应也很灵敏,所以M2并不适合在街道上驾驶,但是把它开到赛道里,在3.0T的发动机、赛道化悬架和2693mm的轴距下成就M2超凡的操控感受,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使M2的车尾异常躁动,但是配有限滑差速器的它又不会在弯道里失控,配合双边四出排气的怒吼下,用“狂暴”形容它并不为过。

null null

如果你想平时把M2当做买菜车,周末偶尔进山撒欢,那我劝你别做梦了, M2的悬架不支持单独调节,也就是说开着M2在任何路况下,都是保持最战斗的状态,在赛道中值得赞扬的悬架,在城市路况里会将小石子、坑洼、井盖带来的颠簸毫无保留的传给你的屁股。所以想开M2买菜?别做梦了。

null

最后总结一下,M2是一台极具驾驶乐趣的车,它可以包容你在赛道弯中的小失误,但在城市中它也不会有一丝妥协,所以M2是专为赛道而生的,是一台暴躁的“猛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