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启动仪式,捷豹F-PACE飞跃摩天轮荣耀上榜

6190年06月21日 15:29: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2018年6月21日,旨在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的“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项目,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启动仪式,并揭晓了“2017-2018年度人气榜单”。作为榜单中的唯一汽车品牌,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凭借2017年3月F-PACE在上海星外滩“飞跃摩天轮”的极限挑战荣耀上榜,再次展现了这款豪华高能轿跑SUV的不凡实力。

null

融合现代潮流风范与性能美学的豪华高能轿跑SUV捷豹F-PACE以别具一格的飞跃摩天轮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打破常规的惊世挑战。该活动以其非凡影响力让全国关注者的目光聚焦上海,也让捷豹F-PACE一举成为当时最为热议的焦点车型。针对这项挑战,捷豹在黄浦江畔星外滩用重达120吨钢筋材料构筑起19.08米高的世界最大垂直环形跑道,令人叹为观止。在万众瞩目下,英国传奇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驾驶F-PACE如离弦之箭冲出集装箱,短暂停顿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摩天轮”。要成功通过19.08米的垂直环形跑道,F-PACE在进入跑道时的速度需达到87公里/小时,在顶端倒立行驶的速度为24公里/小时,以对抗地心引力,确保车辆能够在跑道顶点顺利地倒立行驶。

null

在挑战过程中,F-PACE轮毂距摩天轮边缘仅1米,高速行进间,哪怕丝毫偏差都会使其飞出轨道,进入轨道时车速为22米/秒,驾驶者必须在0.05秒内精准修整方向。最终,在充满着不确定性和风险性的条件下,特里·格兰特成功挑战19.08米高的世界最大垂直环形摩天轮吉尼斯世界纪录。四个月后,捷豹F-PACE在上海再度向极限发起挑战——成功驶过长达50米、最大离地距离达20米的高空钢丝,再现“豹力美学”风范。

null

捷豹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承袭品牌跑车基因,采用优雅而流畅的外观设计,在展现英伦格调与潮流特质的同时,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性能美学,从而铸就了屡次成功挑战极限的强大实力。该车搭载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实现澎湃的动力输出;源于捷豹F-TYPE跑车的轻量化双叉臂式前悬挂与多连杆式后悬挂,及兼顾轻盈与坚固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为运动驾驭奠定基础。同时,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及智能驱动动力系统,将后轮驱动的灵动与全轮驱动的全路况能力精妙结合,实现了非凡的动态表现。

null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风尚魅力及非凡驾控的追求,捷豹F-PACE以其出众运动本色及纯正英伦风范,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带来不拘一格的驾驶体验。自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捷豹F-PACE不断挑战自身极限,用行动演绎着捷豹的挑战精神,以性能展现了捷豹无与伦比的灵动、敏捷和精致,通过一系列极富创意的挑战项目,进一步呈现了捷豹品牌“豹力美学”的独特精神内涵。捷豹的挑战脚步还将继续,一场别开“声”面的全新极限挑战即将到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