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配置程序

2018年07月27日 13:33:24
分享到: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配置程序

[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最近被纳入到该车企的配置程序(configurator)中。该程序可提供各类定制化配件,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标配为5.2 L V12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15 bhp和664 lb-ft(约合900 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车速为211英里/小时(约合340公里/小时),达到了电子限速(electronically limited)的最大值。

用户可自行选择车身颜色、黑色或碳纤维彩镜(carbon fiber-colored mirror caps)、A柱、车顶板(roof panel)、阿斯顿・马丁镀铬车标或碳纤维镂空(cutout)。目前,该配置程序提供多款喷漆颜色,供用户挑选。此外,用户还可以挑选黄铜选配件及部分外观醒目的合金车轮。

至于车辆的内饰,选择就更多了。该款配置程序还提供大量的座椅内饰选配件、仪表板处理、车顶及不同的方向盘。只需在选项中打勾,阿斯顿・马丁就会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配件,其跑车配置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

当用户保存好相关的车辆配置后,可将其发送到离用户最近、最便捷的阿斯顿・马丁经销商处,之支付定金后可预订该车辆。用户只需点击链接,即可打开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在线配置程序,然后根据自己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新超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