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概念车将量产,车侧酷似路虎极光,热效率40%,又要火

2018年07月27日 21:07: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用金钱买到的,例如时间金钱,爱情,时间等等,而概念车也是其中之一,经常可以在展台上看到各种各样的概念展出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哪个人购买或者厂商出售概念车,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概念车从设计之初就不是为了满足销售需求的,因为概念车的设计太过于超前,是设计师向人们展示未来的汽车时什么样的。而哪些稍微接地气的的概念车则是为接下来即将生产的量产车打前站的。先试探一下市场的反映如何,再考虑是否生产。

null

而随着国产车在设计上的不断进步,国内厂商对概念车的概念也在不断升级,从之前的设计上的天马星空,只为夺人眼球,到现在的设计上更多的考虑未来素以及品牌元素,这是国产车在设计领域的的巨大进步,其中作为国产品牌的老字号品牌,吉利的概念车也较之以前有了非常巨大的进步。

null

在此前,吉利曾在车展上展出过一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 ICON,给人一种非常前卫,大胆,科幻的感觉,而这一符合一款概念车的基本要求。几乎隐藏的前进气栅格也暗示了这是一台新能源动力的车。而大灯的设计仅仅是一根细长的线性,非常的科幻。俩个硕大的雾灯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再看车峰侧面,悬浮的车顶有种路虎极光的既视感,车头车尾两端的线条遥相呼应,后视镜采用了更为细小的摄像头代替,能降低风阻,当然这暂时来说是不太可能在量产车上实现的。但是也预示着未来的方向。尾部方面亦是很有个性,不管是熏黑的尾灯,还是贯穿的饰板设计。实际上,除了车头之外,其余部分能实现量产还原的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null

null

相对外形,内饰上的设计更显得科幻无比,有种穿越未来的感觉,配色十分清新,很有现代感,当然几乎是没有什么量产车敢用这样的配色的,虽然好看但毕竟不耐脏。中控台带有一块不小的显示屏,但最值得一提的是投射式的仪表盘,非常的新颖。而2+2的悬浮式座椅也是科技感十足,蓝色的光线条更加衬托了这种氛围。

null

null

实际上近日从网上曝光了一款吉利全新SUV的伪装照,该车代号为SX12, 从整体轮廓上来看,硬朗的形态跟这款概念车颇为相似,包括原本雾灯区的设计,以及D柱将采用隐藏式的设计,由此推测这款车或将是基于以上概念车打造而成,当然不可能做到完全的相同,但是按照吉利目前的造车水准来说,外观内饰都基本上不会令人失望。不过最令人惊喜的或许并不是设计,而是发动机,据悉这款车将搭载吉利最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直逼丰田了要。不过目前所曝光的信息并不多,具体后续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