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感人,国产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了

2018年07月28日 16:34:4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3谍照曝光

▶外观与海外版高度一致

▶车身似乎没有加长

就前几天(北京时间7月25号),奥迪在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Q3官图,相信大家还记得,当时凭借其帅气的造型设计,官图一发布就抢占头条无数。今天再次提到这件事,是因为一汽-大众 奥迪国产的全新一代Q3谍照已经曝光了!原本还琢磨着全新Q3起码要两年后才能国产上市,现在看来,明年开上国产全新一代Q3已经很有希望了!

null

分开来说,首先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3普通版车型,设计是完全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一样的竖向镀铬饰条前格栅和小尺寸雾灯区域进气口,看起来十分精神;不同点在于国产版使用了更小一点的轮圈尺寸,虽然视觉效果差了一点,但不排除未来推出市场时,高配车型会使用更大尺寸的轮毂。

null

null

S-line套件版车型这边,国产版的S-line套件版换了一个新样式的前格栅,海外版的竖向镀铬饰条中网在国产版车型上换成了点阵式布局的小型镀铬装饰。至于你说哪个更好看?那就因人而异了,反正我觉得海外版的好一点,国产的这些镀铬圈让我不免想到那个九环刀。

null

null

null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从谍照后车门来看,国产全新Q3似乎没有进行加长,起码在肉眼可见之处看不到有加长,但当然,国产全新Q3车身尺寸如何,还有要等以后官方公布的为准。不过作为参考,全新一代奥迪Q3的尺寸其实已经超越了国产现款Q3,因此引入国产市场后不再加长,似乎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null

null

这次曝光的谍照就仅限于外观部分了,至于内饰的话,现在也只有用海外版的官图作为参考,理论上来说,一汽-大众 奥迪已经也不会对这个内饰进行太大改动,毕竟全新Q3使用的奥迪家族最新虚拟驾驶舱设计,在视觉效果方面的表现确实挺好。

null

null

动力,全新奥迪Q3在德国市场提供三种汽油机和一种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而国产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如何,目前同样只能等官方公布了,所以这篇文章我们用最老套的话来做结尾: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p.s.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梵先Sheng:对于尺寸我觉得就算不加长也挺好的,原汁原味的,就外国家常后和现在途观尺寸差不多,小一点但是我觉得是够用的。

@用户名都着你们用完哦:这次速度有点快啊,希望明年年初就能上市,千万不要加长,不然我就把你从我收藏夹里删了!

@放响儿不臭的屁:25日官方发布,到现在国产谍照就发布,照这个速度,年内是极有可能发布的,对于马上要上市的雷克萨斯捷豹,雷克萨斯紧凑型SUV,新款Q3是不会依照原来的速度在国产发布的,必须快速国产化,才能占有更多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