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推I-PACE性能版车型 外观更运动

2018年07月29日 09:11:15
分享到:

原标题:捷豹I-PACE性能版车型 外观更运动

[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捷豹I-PACE SVR的效果图。新车基于eDM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有望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两台电动机和一套90kWh电池组的组合,0-100km/h加速仅需1.8秒。

捷豹I-PACE SVR外观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机器盖上方装配大尺寸导风槽,前脸配备举行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蜂窝状装饰,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双“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两侧配有风刀式通风口。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选用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造型独特,预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捷豹I-PACE SVR有望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两台电动机和一套90kWh电池组的组合,前者的综合功率将突破294kW,综合最大扭矩将突破696Nm,0-100km/h加速仅需1.8秒;后者续航里程为500km,充满需要11.4小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