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身价高达百亿,拥有豪车无数,却是无证驾驶,交警看了都不敢拦

2018年07月30日 19:14:04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上任何国家任何地方,要驾驶汽车就必须要考取驾驶证,而且世界上许多国家对无证驾驶的惩罚也很重。但是有一个人却无证驾驶长达76年了,如今92岁的她还在开车,即使交警值勤查车看到也不敢拦下,那么她到底是谁呢?

这位身价高达百亿,拥有豪车无数,却是无证驾驶,但是交警却还不敢拦的人呢,不是我们国家的,她是来自英国的一位世界名人,她就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生于1926年4月21日出生,于1952年2月6日登基,1953年6月2日加冕女王,是迄今为止在英国皇室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女王出行都会有专职的司机,但是酷爱开车的英女王从16岁开始学会开车,到如今已经驾驶长达了76年了,但是却一直未考取驾驶证。

英女王拥有许多豪车,比如劳斯莱斯宾利捷豹路虎等,但是女王最爱驾驶的汽车却是路虎,所以路虎也在很长时间成为了英国王室的专用座驾。英女王也在无事的时候喜欢开着她喜爱的路虎去越野,有时候还会带上自己喜欢的孙子孙女一起去玩,英女王的座驾都是经过定制的和普通民用版有很大的区别。即使交警值勤看到她驾驶汽车都不敢拦,还会立马敬礼。

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