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完成全部股权过户手续 上市在即

2018年07月31日 13:15:39
分享到: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完成全部股权过户手续 上市在即

[

近日,SST前锋发布公告称,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35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意味着北汽新能源上市在即。

因为后续若干事项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不影响该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结果,所以北汽新能源或很快成为国内首家纯电动上市车企。

根据证监会已核准的方案,SST前锋将向北汽集团置出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并发行股份购买北汽新能源100%股权,以及募集配套资金20亿。其中,北汽新能以288.5亿元注入SST前锋,SST前锋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价1.87亿元置出。抵消后的286.69亿元,由SST前锋按发行价37.66元/股,向北汽集团等35名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7.61亿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末,北汽集团正式提出全面新能源化战略,到2025年在全国停止销售传统的燃油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