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豪华SUV 众泰T800重庆上市发布会落幕

2018年08月02日 18:54:48
分享到:

       2018年7月29日。“大·豪华 为你而来”众泰T800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重庆南坪八公里众泰4S店内隆重举行,新车共推出了5个配置共10款车型,分为6/7座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灵活丰富的空间配置,众泰已经洞察到了市场的需求,而这样的一款车也势必会受到其目标市场的欢迎。活动当天,除了新车的精彩亮相,众泰汽车还为准车主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和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据悉,最终活动当天订车人数约60组。

       外观方面,众泰T800与现款T7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也是众泰新的家族式风格,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设计。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比较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质感,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众泰T800将采用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搭配,巨大的中控屏幕也为车辆提升了科技感,内部将采用6/7座两种布局设计,其中7座状态下,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整车配置方面,T800车型采用了一惯的高配置策略,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同级别车型领先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具备动力强劲、燃油经济好、并能有效降低排放等诸多优点,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众泰T800相较于众泰T700最大的改变,除了7座之外应该就是其动力系统了。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满足老百姓对“大”动力的追求,众泰T800采用了20L4E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动力系统具备动力强劲、燃油经济好、并能有效降低排放等诸多优点,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众泰T800综合油耗可达每百公里9.0L,兼顾了性能与油耗的表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8秒。

     “十年匠心传承,铸就众泰品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一直“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以细心诠释态度,以匠心精筑品质,唯有精益求精,方能卓然于鼎。相信凭借其空间大、动力大、豪华内饰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将会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心中。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众泰T800伴你出行路。

(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