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也变得时尚, 陆风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02日 21:55: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陆风全新SUV谍照曝光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分体式前大灯十分抢眼

说起陆风汽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硬派越野车型,近些年陆风汽车也在努力改变人们对它固有的形象,像陆风X7陆风逍遥等车型都有着一个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

null

近日网上又流传了一组陆风全新SUV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不仅有着一个硕大的嘴巴,还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个性。

null

新车的尾部披着厚厚的伪装,但从整体造型来看这个臀部还是相当圆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不过看到这样的尾灯造型,有没有让你想起哪款车型?

null

如果你看不出新车的外观有多时尚,那就应该看看新车的内饰,看到中间那块大屏幕了吗?比你家的iPad还要大,不过这只是前菜,传统的仪表盘也被一块液晶屏幕取代,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造型独特的挡把采用了电子式挡把,配合挡把区域的金属拉丝饰板,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感觉。

null

虽然新车动力系统方面的消息还不清楚,但极有可能与自家的陆风逍遥共享动力总成,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线组成的动力系统。

虽然新车的真面目还没有揭晓,但不难看出新车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设计素,为的就是打造出更符合时下消费者需求的SUV车型,不过外表做好了,什么时候把质量也提上去?

网友热评

@搞点事情:陆风在我心中一直都只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近些年确实推出了很多年轻的产品,但却没有我期待的硬派SUV。

@醒醒吧你:新车的分体式大灯看着真的十分霸气。

@晴天一个霹雳:平心而论,之前被陆风逍遥的外观造型吸引着,差点就给了定金,后面还是担心质量问题,没有下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