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提前曝光为狙击奥迪Q8?50i搭载4.4T,日后搬砖的动力

2018年08月03日 09:26:15
分享到:
来源:Picks车车

更多原创新车真实行情、热点报道,请您动动手指即刻关注| Picks车车丶 |自媒体号呦!

| Picks车车丶 |说:宝马X5是一款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非常畅销的车型,现款第三代宝马X5 F15于2013年底发布,在国内上市已经是2014年初的事情了,正常来讲今年应该迎来的是宝马X5的中期改款车型才对,但由于宝马迫切想把X5换搭成标轴7系的CLAR平台以降低成本,因此会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宝马X5,而现款的F15版本,也将成为最短命的一代X5。

从上月全新一代牧马人上市我们就能看出,那居高不下的“guan&shui”真的很影响一众车迷的心情。没错,就连现款宝马X5也难逃厄运,自7月6日12:01开始,正式由15%调整至40%,宝马旗下两大车系X5和X6由于在美国工厂打造,所以宝马X5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将于2018年7月30日起上调,车型涨幅在3.00-4.50万之间。这或许就是“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吧!

全新宝马X5看上去与宝马X3有几分相像之处,尤其是天使眼大灯摒弃了开眼角设计,双肾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当硕大的进气格栅遇到狭长的大灯,车头部分并不会显得很厚重,然而全新一代X5的大灯造型并没有什么特别,基本沿用了上代的造型,唯独是曾经争议颇多的眼角被“缝合”了。从官图就能看出激光大灯内部带有蓝色的“X”造型,预计未来普及到什么程度目前并未知晓,LED雾灯回归了正常位置,整个前脸看起来倒是比现款X5更简洁明快许多。

新车侧面整体结构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车侧腰线较现款更为动感,设计师将原本的门把手向下平移,且从后门开始利用曲线向上提拉一并延伸至后尾灯,好与不好不做评判,因人而异吧。从官图可以看出,M套件版会有更大的尺寸的轮圈,并且在气势和运动感上都要强于现款车型。整车尺寸4945x2004x1791mm,轴距为2975mm,相比现款足足大出一圈。

全新宝马X5的尾部整体造型相比现款也有着较为明显的差距,但保留了上下两段式后尾门造型,除了更加立体的折线和尾标位置的改变,尾灯造型的改变则是两者最为明显的差别,同时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造型也有所微调,和后杠融为一体,尾部隆起的部分展现了很强的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X5的整体内饰风格显然不是宝马自己的独特做派了,除了两侧的出风口造型与宝马X3较为相似以外,其余部分的设计元素几乎都是全新设计,尤其中央控制区域、整体更有质感的丁字裤方向盘、全新鸡腿造型电子档把。还有双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目前还并没有具体的参数曝光,引进国内不出意外的话会搭载B系列发动机,匹配重新优化齿比后的ZF 8AT变速箱。B48 2.0T应该会调高功率后继续服役,同时xDrive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则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340kW),最大扭矩650牛米。底盘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除了可以调校底盘高度的空气悬架,还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Picks车车丶/总结:全新一代宝马X5在外观上也在向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靠拢,加入更多时尚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元素在内,而换搭最新的CLAR平台并搭载最新动力总成,至少从全新一代宝马X5的产品力来看,它各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坐等上市后使我们更加要努力搬砖的价格吧。更多原创新车真实行情、热点报道,请您动动手指即刻关注| Picks车车丶 |自媒体号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