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沦为阶下囚!6年后被人举报,大快人心

2018年08月03日 15:55:05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在我们的印象里,出租车司机热心、爱助人为乐,尤其是中考和高考,都组织高考通行车。但是也有些出租车司机爱赚小便宜,半路拉人载客等等。今天松鼠小姐姐分享的就是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沦为阶下囚的故事。英雄司机涉恶被捕是怎么回事?

出租车

在6年前,眉山的出租车司机江龙,开车接送一名乘客。行车半路中,发现有两名路人躺在路上一动不动,旁边躺着一辆支离破碎的摩托车。江龙赶紧下车查看,发现倒地的路人还有生命特征,他立刻选择了报警和打120求救。

司机

那一夜下着大雨,江龙为了减少路人的痛苦,将自己的雨衣盖在伤者身上,倾盆暴雨中,他一直守在伤者旁边,直到120救护车赶到。出租车司机雨夜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急救车,因为救助及时,两名伤者均脱离了生命危险。事后,这位出租车师傅还专门买了水果去探望伤者。

汽车

后来被救的群众拨打市长热线,表扬了这位出租车司机,后来整个县城都知道了出租车司机雨夜救人的故事,后来将师傅荣获2013年“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为了继续献爱心做好事,江师傅成立了爱心车队,正式因为这件事,让江师傅内心感觉到了膨胀,心理逐渐起了变化。

用车

的哥因为在出租车圈,江龙的名气很大,成了“明星”司机。出租车行业里,许多人更是称他为“江英雄”。所以他也爱打抱不平,甚至是为了利益走向了犯罪的到来。在这6年时间里,如果自己车队的司机受了委屈,比如车祸纠纷、乘客打表计费纠纷,江龙一个电话就到了现场,不问三七二十一,有钱让他们往多了配,没钱拉出去打一顿。

出租车司机

到了后期,爱心车队已逐渐变味,在整个行业欺行霸市,意图控制出租车行业。江龙为了自己的利益,带领爱心车队围堵另一家公司,让其转交经营权。后来扫黑除恶专案将其级爱心车队抓获到案。

的哥

被捕后,这些出租车司机表示自己十分的后悔,爱帮人但用错了方式。6年前,眉山出租车雨夜救人,在群众的一片赞许声中,他被评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但是6年后,这位出租车司机欺行霸市、敲诈勒索,被人举报。在群众一片指责声中,他又从领奖台上重重摔下。看来出租车行业也有好人和坏人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